《三國志戰略版》S3極致桃園登場 穩吃三陸與奶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根據S3的環境,我們不斷研究創新,在魏盾的機制和S2黑科技反擊藤甲桃園的基礎上開發了這套極致桃園。

《三國志戰略版》S3極致桃園登場 穩吃三陸與奶槍

主要思路是前三回合極致減傷,四五回合爆發,文武+虎衛+絕地穩定機制讓張飛可以達到恐怖如斯的六百點武力(具體請看虎衛和文武和絕地的技能介紹),同時剛好完美克制三勢陸前三回合爆發和規避機制。

這套穩定傷害也不輸陷陣營魏盾,並且對戰4盾時也剛好躲過魏盾減傷,達到穩定換血的作用,第六回合的羈絆抵禦也完美克制了魏盾偶數回合持續輸出的機制,直接兩次抵禦防住了魏盾第六回合的爆發傷害。

奶槍就不用說了,S2就是藤甲黑科技桃園的手下敗將,和這套對戰只會輸多贏少。

可以說這個桃園在主流隊伍以陷陣魏盾三勢陸遜為主的S3足以橫行霸道,但是要注意避開大象和藤甲,不過和藤甲37開的換血量在攻堅戰也有一定立足之地。

還有一個好處是這套能很快作為二隊上手,直接在前期能克制開荒速度慢的三鹿,可以說直接擁有了前期最強的矛和盾。

戰法加點

劉備:暫避、撫輯、全智力。

張飛:文武、絕地、全武力。

關羽:虎衛、橫掃、3速7武。

圖示是把暫避給司馬盾了,不過這配法也是一個共存思路,極致桃園還是比較需要暫避保護張飛的。

來源:貼吧
作者:詩人團隊孔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