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平民陣容搭配 平民最佳陣容推薦

推薦陣容1

趙雲+魏延+關羽+馬超+龐統+黃月英

推薦陣容2

曹仁+張遼+王異+郭嘉+許褚+夏侯惇

推薦陣容3

孫權+周瑜+陸遜+小喬+大喬+孫尚香

推薦陣容4

呂布+貂蟬+袁紹+祝融+張角+華佗

其實不管是在這款遊戲中還是其他的熱門手遊中,陣容的搭配都是非常簡單的。這款遊戲主要分為兩大種陣容的組合方式,一種是混搭的組合,一種是國家隊的搭配。混搭是屬於比較靈活搭配的,能夠搭配的方案比較多的。國家隊則是因為擁有額外的屬性加成效果,也因此成為玩家們的首選。

上方的這四套陣容,就是小蛙給玩家們分享的四大國家隊各自最強的陣容組合。每一套組合都是小蛙結合了各個方面的因素,給大家搭配出來的。可以說是非常強勢的存在了,接下來就讓我們詳細的來了解下吧!

就拿最後群雄陣容來說吧,呂布貂蟬這兩個武將不僅可以觸發額外的羈絆效果,還能夠很好的配合。一個打先手消耗一個進行殘局的收割,很輕松的就能斬殺敵人的前排。其次袁紹配合祝融可以很好對敵方後排武將造成控制以及進行范圍性擊殺的效果。最後張角主要的就是起到一個強力的控制,讓敵人沒有施展續航以及反擊的能力。華佗的話則是幫助友軍進行血量的回復,這套陣容能抗能打有控制有續航,是非常全面的搭配。並且武將的獲取難度和培養的要求都是非常低的,玩家們如果感興趣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平民陣容搭配 平民最佳陣容推薦_am 4685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