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快速刷聲望攻略

先鄭重聲明,所有快速刷的前提是指只有一個人或者最多兩個人的條件下,不然只要有人和你做同一種工作,我接下來說的技巧就會打折,所以希望大家從實際情況出發。

《天諭手遊》快速刷聲望攻略

首先,要刷工作板,你得知道工作板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翼族工作板有且只有兩個任務,一般情況下為37份,特殊情況為52份,開始時間為現實時間偶數小時的05分開始,55結束;也就是說兩個小時內你只有50分鍾的時間刷工作板,所以一般人肯定是完不成的啦,但是,自從樓主發現小技巧以後,37*2完全不夠刷啊有木有,52*2也能做個70 、80來份,諸位肯定認為我在說廢話,哈哈,沒錯,我就是在說廢話(你們不要來打我呀)。

小技巧1提前接一個工作板的工作,保證你的工作欄內有至少一個任務,這是為什麼,相信很多刷工作板的同學都有同感,我接了一個工作,任務做完交了以後,再接第二個工作,他是不會自動顯示工作欄,而是切換到任務欄,需要我們手動切換到工作欄,切到工作欄的好處是隨時知道自己還差幾個完成工作,每次接任務點一下切換簡直不能忍啊(樓主不是處女座),因為樓主用的是動作模式,每次還要點alt呼出滑鼠,為什麼用動作模式待會會說

小技巧2惡臭塘,刷過翼族聲望的應該都知道,連續刷惡臭塘是很苦惱的,有時候會停一下等刷新。

洗澡的熊一共9+6=15隻,現在樓主就教你們如何連續不間斷的刷惡臭塘。

首先接了工作以後,依次選擇的熊是1-2-3-4-5,然後沖刺升空上翅膀,飛到圖二處依次選擇1-2-3-4-6。

注意這里要看清楚圖,不要把-5-這只熊,也就是頭上寫著今天的自己也萌萌噠的這只熊趕走,這只熊留到第二輪再趕,因為圖二中1和5兩只熊的刷新速度是慢與2-3-4-6四隻熊的,所以我們要保證每輪工作只趕1或著5其中一隻,其他四隻的刷新速度完全跟得上每輪趕,這就是為什麼我圖一隻趕5隻熊的原因,因為圖1的熊中1-2-5-9頁是刷新速度也是慢一點的,所以就要把他們分開趕,這樣子就能保證每輪任務趕10隻熊完全不會停頓,很流暢,很舒服!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聲望怎麼刷 快速刷聲望攻略_am 4683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