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躲避BT方法攻略

《死亡之絆》的世界中,時不時從天空看看地面上的標識是很好的策略,地面上有很多各色的標識,黑色的就意味著那是BT的地盤了,最好繞過那片地方,用寶寶的感應來接近它們的地盤。

特別要注意自己的Odradek裝置的指向,有沒有開始閃爍。Odradek裝置可以幫玩家回應定位,短時間內檢測到BT的所處。

只要別離太近,就能靠蹲行和屏息躲過它們。


在前期,EX手雷可以用來引開BT,不同手雷有不同效果。手雷可以在廁所用山姆身上的各種……分泌物製作。因為這些手雷對BT來說是有輻射性的,所以可以趕走它們,特別是在遇到BT堵路的時候。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躲避BT方法攻略

擊殺BT方法

拿一箱血液手榴彈,一把霰彈槍或突擊步槍,先用血液手榴彈扔兩發,bt的身體就會變紅,這時切換散彈槍或突擊步槍猛烈輸出,可以造成非常高的傷害,一箱手榴彈和一把槍很快就能擊殺bt,尤其是後面的獅子bt血很厚,兩箱手榴彈可能都不夠用,但是這個辦法兩發手榴彈就夠了。

在第五章,玩家會獲取一個切割BT身上連結線的道具,先用它選中目標BT,然後屏住呼吸潛行過它,找準時機切斷它身上的連結線。依靠這個道具,BT會變得更容易潛行騙過和殺死了。不過注意了,如果遇到的是嬰兒BT,最好是避開,因為它們會吸引很多BT。

來源:遊俠網

《死亡之絆》躲避BT方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