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雅樂之邦活動致歉信 官方補償一整個黑蛋及大量材料

一、補償內容

親愛的陰陽師大人:由於此次雅樂之邦活動中存在的一些問題,給大人們帶來不好的遊戲體驗,對此我們深感抱歉!

在此奉上禮物,歡迎大人們繼續為我們提供寶貴的建議與意見。土下座!


補償內容:黑蛋x1、神秘符咒x2、櫻餅x100、魂音x100、魂之玉x10等,詳見下方致歉信。

《陰陽師》雅樂之邦活動致歉信 官方補償一整個黑蛋及大量材料

二、8月5日活動改動

1.音符咒獲取削減設定移除

※將同一個樂器重復通關獲得的音符咒會削減的設定移除,此修改會在8月5日維護更新後生效,同時會將更新前所有因此設定而減少的音符咒產出以郵件的形式一次性補償給大人們,補償將在8月5日通過郵件陸續發送,還請大人們屆時前往郵箱領取。

2.活動商店【三方樂坊】禮盒兌換價格下調

※活動商店中宮之禮、商之禮、角之羽、徵之禮、羽之禮每個禮盒的兌換價格從30000音符咒下調到20000音符咒,此修改會在8月5日維護後生效,同時會將大人們在更新前兌換的總禮盒數×10000的音符咒進行一次性補償,此補償也將在8月5日通過郵件陸續放送。

此外在戰鬥難度上,基於體驗服陰陽師大人們的積極反饋,在正式服活動開啟時,我們已進行了對戰鬥內怪物效果的如下調整:

※移除了「奏曲」玩法中位於敵方的匣中少女等式神特殊被動技能;

※移除了「奏曲」玩法中怪物攜帶的返魂香、鏡姬、木魅等御魂;

※下調了「奏曲」玩法中全部怪物的防禦力和效果抵抗;

※提高了部分樂器的特殊能力數值加成效果;

※將「破之歌」累計獎勵獲得層數由每10層獲得調整為每5層獲得;

※降低「破之歌」、「急之樂」(8月6日開啟)中怪物的血量;

※將「願之光」生效層數上限由161層提升至201層。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雅樂之邦活動致歉信 官方補償一整個黑蛋及大量材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