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1.4.3版本跑商開局路線推薦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開局去瓦蘭迪亞招瓦蘭迪亞新兵,瓦蘭迪亞新兵可以二階進化為瓦蘭迪亞徵召弩手,10二階徵召弩手打20個劫匪還是輕輕鬆鬆的,然後快速升家族等級到1級,最好是去給庫賽特當雇傭兵,通過戰爭獲得自己定位第一桶金。

老婆最好娶雅那,因為這樣跟墨速宜一家關系飛增,可以直接去巴爾塔汗德那一片區域練庫賽特部落戰士(遊牧民拉滿,直接沖鋒,轉化率相當可觀),而且裝備也是不錯的,我開了個檔雅那身上有長偃月刀和貴族弓。


之後就是去敵對國家打秋風了,找落單的朋友要點辛苦費。存夠35k夠經商賺錢之前的花銷。脫離庫賽特,去阿塞萊買馬,沙漠馬350塊以下都能買,阿塞萊馬1500以下都能買,去瓦蘭迪亞傾銷,沙漠馬基本能是400起步我遇到過最高價876,阿塞萊馬1600起步我遇到過最高價3324。瓦蘭迪亞的橄欖(8-10塊收購)、阿塞萊的棗子(12塊左右收購)、以及牛(200塊以下收購)也是穩賺不賠。硬木也是基本上穩賺但是收多了很難脫手,被壓價壓得很兇。瓦蘭迪亞的馬的價格降了就收購上面這些貨物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

1.43多了一個村莊任務,鐵礦石銀礦石等主要產出村莊都會有刷出招收劫匪挖礦的任務,收購價比酒館區的奴隸販子高多了。我們為了幫助劫匪改過自新,獲得全新的人生,我們在跑商過程中就可以順路幫助一下他們,雖說賺來的錢甚至比不上販賣兩匹阿塞萊馬的利潤,但誰讓我們這麼有愛心呢。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1.4.3版本跑商開局路線推薦

來源:bilibili
作者:mdlti《騎馬與砍殺2》1.4.3版本跑商開局路線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