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期待黎明》建議及實用技巧

《地平線 期待黎明》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地平線 期待黎明遊戲一共有四個難度選擇,不過由於遊戲成就與難度沒什麼關系,所以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來體驗遊戲就好,這里比較推薦的是中等或困難,當然了,也可以在遊戲過程中隨時調整難度。

《地平線 期待黎明/Horizon:Zero Dawn/ホライゾン ゼロ・ドーン/1151640/冒險》建議及實用技巧

前期遊戲要點


無論選擇哪一個難度開始遊戲,前期都需要盡快將主線推進至子午城,只有子午城才出售完整的暗影系列裝備和無限使用的快速移動膠囊。

購買暗影系列武器需要用到大量金屬片,可以通過攻打土匪營地搜刮出的古代遺物、線圈之類的材料來交換。

武器方面拿到帶有效果的弓或高傷害弓後,可以去打除ZETA外的鑄造廠,獲得足夠的機械指令後前期培養也就基本成型。

敵人警覺系統

本遊戲警覺系統分為五種狀態,有三種顏色來表示。

灰色,未發覺任何異樣。

黃色問號,發現異樣而警覺,但未發現亞蘿伊。

黃色嘆號,敵人已經知曉亞蘿伊的位置,並准備攻擊。

紅色,敵人已經發現亞蘿伊並主動進攻。

由於遊戲警戒條是需要覆蓋累計,所以如果是速度夠快的話,可以在紅色警戒條未積累完時迅速進攻,趁敵人反應過來之前擊殺。

《地平線 期待黎明/Horizon:Zero Dawn/ホライゾン ゼロ・ドーン/1151640/冒險》建議及實用技巧

攀爬系統

遊戲內的攀爬點一般由黃色、橙色、白色標記,在攀爬時一般只需要向相應的方向前進,就可以自動攀爬上去、

不過在一些較遠的攀爬點之間還是需要跳躍過去。

商人系統

遊戲里每一位商人都會出售一個免費的神秘箱,一般只是些隨機附送的資源,對前期來說算是不錯的禮物。

藥水系統

本遊戲的藥水系統在前後期都非常有用,並且可以直接狩獵動物的肉來做素材,建議多儲備一些。

來源:遊俠網

《地平線 期待黎明》建議及實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