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夏提雅技能與兵種搭配攻略

一、人物介紹

「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第一至第三層的守護者。外表是年幼的少女的吸血鬼。一對一戰鬥是階層守護者中最強的。

《夢幻模擬戰》夏提雅技能與兵種搭配攻略

二、推薦轉職兵種


No.1石像鬼

半血以上時自帶攻擊提升30%,飛兵里不但硬而且攻擊很高的兵種。

No.2死靈騎士

屬於魔物,攻防數值魔物兵種更高,攻擊魔物和僧侶以外的目標時攻擊額外提升30%。如果對面沒有魔物和僧侶就用死靈騎士。

三、常規技能推薦

1、清淨投擲槍+血之狂亂+滴管長槍

清淨投擲槍可以讓夏提雅從7距離遠攻擊到敵方T並且附加「傷口詛咒」,輪到敵方行動時如不能回血,隊友便接輸出秒掉敵方T。再輪到夏提雅行動用3C打一個,觸發【狂亂】再行動撤回來,或者【狂亂】再動攻擊收割一個殘血的。(小技巧:盡量BAN蘭迪打狗,投擲槍2格打狗不觸發反擊,不會破壞夏提雅的「物理屏障」,有屏障就能保證活到下回行動「狂亂2連」)。

2、穿甲+血之狂亂+清淨投擲槍

穿甲2CD,清淨投擲槍3CD,狂亂再動還能每2回合刷1次CD,2個短CD攻擊技能在PVE里頻繁使用,天賦的主動攻擊回血+奶騎的戰後回血可以保證一直是滿狀態輸出。

四、附魔分析

1、流星

夏提雅不但有極高的人物攻擊力面板,滿血時天賦還能提供攻擊力加成,流星附魔可以帶來更多增傷效果,讓夏提雅的單點輸出打T打前排效果更好。

2、輕風
夏提雅一旦破了滿血就失去了天賦給予的移動力優勢,輕風可以讓夏提雅在不滿血的時候也有不錯的移動力,滿血夏提雅穿鞋子+輕風甚至能有8格的移動力。狂亂的同時觸發輕風再行動同樣非常有用。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夏提雅轉什麼職業好 夏提雅技能與兵種搭配攻略_am 4697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