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2 決定版》經濟調配攻略

經濟運營是帝國時代2的門檻,但也是即時策略的魅力所在,軍事戰鬥和經濟運營並重,對於真實戰爭有著良好的模擬,也是這款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在許許多多的官方和自定戰役中,軍事戰鬥和經濟運營並重的建築毀滅型戰役也是最有靈活性,最讓人百玩不厭的戰役,比如當年的毀滅王子帖木兒,如今決定版的許多優秀戰役也大都是建築毀滅型。

1.木材是第一資源,科技優先升級,但是能用掉就用掉,能轉化為其他資源就轉化為其他資源,優先使用伐木工轉為其他農民。

2.食物是重要資源,作用於多種主戰兵種、科技升級,時代升級,能花掉就花掉。

3.黃金基本上只為軍事服務,包括生產黃金兵,兵種科技升級,時代升級,到城堡時代前,沒必要采太多,夠用且能控制儲備礦區就行。城堡時代後,要保證能應付軍事開支。

4.石頭除了塔爆和反塔爆戰術,主要為TC和城堡服務,保護重要資源區。

5.能不斷農民就不斷農民,集中點優先在伐木上。

《世紀帝國2 決定版/Age of Empires2: Definitive Edition/813780/策略》經濟調配攻略

6.城堡時代開始,分散資源採集點,並保護黃金資源區,第一個城堡優先考慮控制資源區。

7.雖然經濟調配很重要,但是精力要解放出來,讓位給軍事策略思考和發動戰爭。

8.經濟調配服務於軍事策略。城堡中期要開始根據出兵情況,調整經濟資源的採集分配。

9.第一個資源區要保護,像首府城市一樣,但必要時候,可以放棄,開辟新根據地(不是裸奔)。有黃金的地方,應當搶占。

10.到城堡時代的早期開局的經濟調配要熟練,和早期開局戰術相配套。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2 決定版》經濟調配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