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

《一人之下手遊》中,武侯門派在團隊中起到什麼作用?武侯門派組隊怎麼玩?看下《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吧。

在團隊協作的情況下取得勝利往往都更加讓人喜悅,而每個團隊獲得的勝利又離不開每一名成員的付出和努力。組隊玩法中的副本難度算是比較高了,這時候各大門派就需要展現出足夠的配合能力才行。朋友你們知道武侯奇門兩大專精在隊伍中都有著什麼樣的定位嗎?主要任務又有哪些呢?不了解的話就趕快閱讀下文吧!

《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

八卦術專精是通過八卦之術駕馭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來對敵的,火燒、水淹等攻擊手段都非常的凌厲,所以在戰鬥中主要負責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尤其是在BOSS戰鬥中該專精的爆發能力極強。不過,一支隊伍中自然不會只有一個擔任輸出任務的門派,但她更加肩負著決定刷圖效率的重擔,技能的命中率、定三奇的使用是否合理,都嚴重左右著戰局的變化。

《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

神機專精是使用火力強大的機關道具來對敵作戰的,所以在隊伍中和八卦一樣也是承擔輸出傷害的任務。不過該專精的輸出對比八卦術來說其特點在於更加的穩定,在實戰中該專精由於攻擊范圍遠而大的特點,在輸出總量中的占比會比較高。

《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

除了輸出能力之外,神機專精的控制能力也是不弱。團隊作戰的副本往往怪物都更加強力、數量也更加龐大,所以這時候聚怪操作就顯得比較重要了。神機專精的部分機關能夠做到吸附敵人的效果,將大量敵人牢牢控制在一個范圍內,方便其他隊友集火攻擊。一般帶有神機專精的隊伍在刷圖時操作會更加的簡單,在其強大聚怪能力的保證下,一股腦打上去就完事了。

《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

神機還有一個極其強大的技能——陣玄武。陣玄武存在期間,會不斷向附近范圍內的友方角色附加增益效果,使受影響者傷害增加率提升25%,移動速度提升10%。陣玄武技能讓神機成為各組隊副本中人見人愛的頭號隊友之一,找隊友這事不要太輕松。

《一人之下手遊》武侯門派組隊攻略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了,武侯門派在組隊戰鬥中作用還是非常大、非常實用的,而且可操控性更強,感興趣的朋友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來源:一人之下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