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萌新開荒武將選擇攻略 確定開荒陣容

很多朋友開區一個星期了,還是打不了七級地,甚至六級地都打不了,同樣的玉符資源,差距為何這麼大?而其中,最最關鍵的原因,莫過於新手期結束後,不停的換將換隊伍導致的!細心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在新手期內,武將學習的戰法,卸下來是100%返還的,而新手期結束後,就只有80%,而且,武將一更換,等級又得從1級重新練起,武將不夠強力,打地開荒戰損巨大,一直惡性循環,導致跟別人差距越來越大!所以,新手期確定好你的開荒陣容,穩定發育,等發育完全武將齊全後,再考慮搭配你的完全體隊伍!

現在,就說說建隊思路了!無論打地發育,還是打人pk,隊伍必須具備以下這些特性,都讓你優勢明顯!輸出,重中之重,消滅敵人必須具備一定的傷害!

控制,降低敵方輸出,打亂對方攻勢,占盡先手!


恢復,提高續航能力,降低戰損,是一打多的關鍵!擁有這些特性,開荒基本就沒有任何壓力了,然後一直發育練級,等發育成型,武將齊全了,再換上一線羈絆隊伍!

就拿老曹自己舉例,像開區前期,六次五連,就出了保底一個周瑜,差點當場退役,法系開荒相較物理系戰損還是高了很多,更別說周瑜還是個法系前排,加上系統送的的主公張梁,一直坎坎坷坷的打地達到5000勢力,領取到系統送的孫策才算形成一隊主力。這隊伍真的只能說一般,說強勢基本不達標的,但你搭配的技能都可以彌補不具備的短板。等級高了,戰法強了,戰鬥力自然就有了。(附昨天打城戰報,四級城12隊守軍一波穿)

《鴻圖之下》萌新開荒武將選擇攻略 確定開荒陣容

附隊伍戰法

《鴻圖之下》萌新開荒武將選擇攻略 確定開荒陣容

像主公,可以給武力最高和智力最高的分別加30%輸出,搭配一戰一法,輸出基本足夠,然後可以給他帶上恢復或者控制技能,增加隊伍續航。像孫策,自帶吸血屬性,雙抗又較高,續航能力極強,可以搭配輸出,或者增益控制都可以。周瑜,智系輸出,直接疊智力輸出就好了。基本以此類推,開荒隊的搭配就是看你新手期出了哪些將,然後輸出,輔助,控制,盡量做到全都有,然後選倆個以上同陣營的,建築連攜有屬性加成,隊伍優勢更大!發育完全c高了,將也有了,戰法經驗不缺了,再談換將換隊伍!!總結就是:喜新厭舊,主公大忌!!換將前諸位慎重考慮!!!

《鴻圖之下》萌新開荒武將選擇攻略 確定開荒陣容

隊伍搭配的思路基本就這些,一家之言,姑妄聽之。各位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鴻圖的自主性想當高,沒有無敵的隊伍,全靠你自由搭配。

來源:TapTap
作者:老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