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角色戰力前十排名及評分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角色戰力前十排名及評分

NO.10

藍尼

藍尼作為幫派中的年輕人,實力自然是有的,不過在第四章,有個和藍尼的搶劫馬車的任務可以看出,如果沒有亞瑟幫忙,那麼藍尼必死無疑,在第四章最後搶銀行時也是被警察爆頭身亡 ,和西恩一樣,不過比西恩好點,畢竟西恩真的是迷之自信。

綜合評分:B+

NO.9

何西阿

何西阿在幫派中無疑是軍師級別的存在,足智多謀,文武雙全,但把何西阿排藍尼前面,其實就是智力更高,何西阿的武力巔峰就是年輕時期了,在亞瑟的帳篷旁可以看到何西阿、達奇、亞瑟的年輕時的照片,何西阿年輕時真的帥到爆,我個人覺得他年輕時槍法可能比亞瑟還好,但是何西阿的戲份其實並不多,而且還被點子王的plan給搞死了,這個人物死了真的太可惜了。

綜合評分:B+

NO.8

羅斯、米爾頓

一個被AB鈣爆頭,另一個 被傑克爆頭,這兩人一個打死了老何,另一個打死了約翰,兩人雖戲份不多,但能當上平克頓老大也是有實力的,這兩人就不做太多分析了,因為真的太討厭這兩個角色了。

綜合評分:A-

NO.7

比爾

在第六章搶劫馬車時,比爾體現了他的演技,這里其實是在致敬一代,一代中,約翰拿槍對著比爾時,比爾會求饒,當約翰走過去時比爾會突然將約翰爆頭,也是說明瞭比爾的演技嘆為觀止,但由於太笨了,有時候還會暗殺失敗,最後也是死於笨,在二代中,在營地裏,比爾說他未來想當上老大,結果在一代還真成了老大,甚至搶了哮狼幫的地盤,比爾的槍法和格鬥其實很一般,但能活到一代也是說明瞭其實力。

綜合評分:A

NO.6

哈維爾

哈維爾的近戰還不錯,槍法就很一般,在營地閒逛時,你會看到邁卡和比爾挑釁哈維爾,最終邁卡被一拳秒殺,比爾被一個擒拿解決,在第二章的酒館打架任務,哈維爾被一個壯漢花式吊打,而壯漢卻被亞瑟幹掉,健康亞瑟>壯漢>哈維爾>生病亞瑟>比爾>邁卡,所以健康亞瑟打邁卡大家應該知道怎樣了吧,哈維爾在一代里只會逃跑,還很壞,在二代里變身成營地暖男,這個反轉我有些沒看懂,不過他能活到一代,也確實有實力,我還是挺喜歡他的。

綜合評分:A+

NO.5

莎迪

這個角色想必大家都很喜歡,西部女武神,在基蘭死後,和奧德里斯科幫火並,一人拿刀直接秒殺對面三個拿槍的,但是有時候沖太猛也不好,如果能再冷靜一點,實力會更強,當你通關後,去黑水鎮買報紙看的話,你會發現莎迪做賞金任務翻車了,被罪犯殺死,翻車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沖太猛了。

綜合評分:A+

NO.4

查爾斯

暗殺和近戰特強,槍法也不錯,為人正義、善良,做事靠譜,一個揹包就秒殺邁卡,除亞瑟外,我最喜歡的角色。

綜合評分:S-

NO.3

邁卡

殘忍至極、十惡不赦的大惡人,僅僅為了兩把槍屠殺一個鎮,是幫派的內奸,我最討厭的角色,同時覺得配音員演技很好,早就出了一個如此經典的反派

綜合評分: S-

NO.2

達奇、科爾姆

此二人是死對頭,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兩人曾經是一個幫派的,並且跟隨同一個老大,二人的槍法僅次於亞瑟,在殲滅勃朗特的任務時,比爾說印地安人都十分野蠻,這時,達奇說印地安人並不野蠻,十分聰明、強大,在一代中達奇建的新幫派里全是印地安人,這也算是致敬了吧。

綜合評分:S

NO.1

亞瑟

關於亞瑟,我不用說了,樣樣都是優點,幫派最強戰力,三當家的地位,如果不生病,打邁卡跟玩似的。

綜合評分:S+

NO.BUG

高帽男

這個角色是一個彩蛋中的角色,知道這個彩蛋的玩家都知道他的能力到底有多變態。

來源:bilibili
作者:DB貝吉特《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角色戰力前十排名及評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