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拳擊館攻略教學

拳擊館可以說是沙漠地圖中熱度最高的建築物了,皮卡多的拳擊館也是落人最多的點位,這麼熱門的建築物競爭肯定是十分的激烈了,有時候我們跳傘慢一點可能就已經失去了優勢,這個時候我們調轉方向跳到一邊拿槍再打回來是比較好的選擇,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從外面進攻拳擊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拳擊館攻略教學

首先我們的進攻思路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由上而下的,第二種是由下而上的,我們先來說第一種。拳擊館旁邊都是有一個外部的樓梯可以直接通到樓頂的,我們找到合適的槍械以後可以直接通過外部的樓梯來到三樓,然後不要進去,我們通過旁邊的圍欄可以直接跳到這個拳擊館的頂棚上面,一般拳擊館三樓都是打架最頻繁的位置,我們在頂棚上打三樓的玩家是非常簡單方便的,而且他們很難想到敵人會從天而降。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拳擊館攻略教學

第二種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我們從一樓開始慢慢的往上打,我們隨便找一邊進入到一樓,一般情況下一樓都是不會有人的,除非里面的人完成清點以後剛好開始搜到一樓,我們通過一樓的樓梯先觀察二樓的情況,這里注意要蹲下隱蔽好我們自己,這種中規中矩的清點一定要利用好一個道具就是自動售賣機。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拳擊館攻略教學

很多玩家在完成清點以後都會來這個自動售賣機拿幾瓶飲料,甚至很多四人隊都是擠在這里弄飲料,我們悄悄的摸進來的情況下一般的玩家也聽不出來有人入侵了,我們在自動售賣機這里蹲一下是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蹲到人的。如果沒有蹲到人就按照常規的打法繼續往上面清。

一般通過二樓的樓梯就可以觀察到二樓的情況,我們後續的進來的這個時間基本上不會有人在趴在擋板後面苟著了,基本都進入到了搜資源的階段,所以一眼就可以看個差不多。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拳擊館攻略教學

然後我們摸到二樓上三樓的樓梯,主要要去到角落里面這種帶拐角的樓梯,這種比較好觀察和進攻,然後看一下三樓的情況,有人我們就找一個好機會打掉,沒有人就證明這里的人已經打完搜完撤退了,我們可以簡單的看下還有什麼我們需要的資源,然後也抓緊撤退。

我們在後續進攻的時候也要小心兩個位置,一個是二樓一側有一個陽台是可以翻出去的,趴在這里隱蔽性非常高,第二個就是我們第一種打法用到的頂棚上面了,注意一下這里避免被突然襲擊。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