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五周年阿周那技能再度強化 新增5回合連續緩沖效果

一、強化效果

天授的英雄 A →天授的英雄 A+

【原效果】

(CD12~10)

自身的NP增加25%;

付與自身每回合HP回復狀態1000~2000(5回合);

自身每回合獲得暴擊星狀態4~8(5回合)

【強化後效果】

(CD10~8)

自身的NP增加25%;

付與每回合HP回復狀態1000~2000(5回合);

每回合獲得暴擊星狀態4~8(5回合);

每回合獲得NP10(5回合)

《FateGo》五周年阿周那技能再度強化 新增5回合連續緩沖效果

在原本強化效果不變的基礎上,不論是25的固定自充,還是5回合的持續回血還有5回合的暴擊星獲取,都沒有變化,主要變的是追加了5回合固定的10%NP獲取,同時將CD減少了兩回合

二、強化簡評

1.緩沖

先說具體的實用度和效果,因為是持續5回合的緩沖,所以實際上是高達50點NP的獲取,總量非常的大,但是對瞬間爆發卻沒有太大的幫助。強化後具體的實用度表現在可以配合50初始NP禮裝,在第三回合依靠緩沖來實現寶具釋放,這也多虧阿周那有三張藍卡,所以不愁前兩個回合獲取NP的問題。

持久戰來說,配合一技能5回合的弱化無效狀態,用起來很方便。

2.CD減少

CD的減少大幅度加強了實用度,就算是瞎打的周回,也很難說有持續10回合左右的戰局出現,現在CD縮減到了滿級8回合,回轉上帶來了較大的改善,這25固定的自充算是比較實用了,需要等待再次回轉的回合數減少了很多。

3.總評

綜合來說強度評價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畢竟沒有帶來質變的效果,也沒有提升其打周回本的效率,官方對於弓階阿周那的強化思路也很明確,就是打持久戰消耗戰,不是玩硬核輕松三連發的類型,對於追求高效率的玩家來說可能毫無影響,但是對於瞎打和喜歡玩持久戰的玩家來說幫助很大。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五周年阿周那技能再度強化 新增5回合連續緩沖效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