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五周年武藏寶具本簡評 寶威提升新增職介特攻效果

一、強化效果

寶具本【六道五輪·俱利伽羅天象】強化

1.原效果:


自身寶具威力提升20%~60%(1回合);

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600%~1000%;

解除敵方單體強化狀態。

2.強化後效果:

自身寶具威力提升30%~90%(1回合);

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800%~1200%對〔Alterego〕〔MoonCancer〕產生150%特攻效果

解除敵方單體強化狀態。

《FateGo》五周年武藏寶具本簡評 寶威提升新增職介特攻效果

具體寶具本帶來的效果,除了常規提高寶具傷害倍率的數值外,將原本的OC效果的幅度提升了,從20%/30%/40%/50%/60%,提高到了30%/45%/60%/75%/90%。保留解除強化狀態的同時還額外追加了一個特攻效果,可以對他人格和月癌從者進行特攻。

二、強化簡評

1.寶具倍率提升

寶具倍率提升傷提高是實打實的,這個玩意非常的靠譜,原本武藏的個人buff量就很充足,配合這個強化,讓其傷害得到了質變的飛躍和進一步的提升,傷害方面可以成為頂級的劍階從者了,即便是不特攻也能打出驚人的數字,且官方還額外提高了寶具威力的數值,真的是親女兒待遇。

2.職介特攻

武藏作為劍階從者都是打白字不是紅字,這個特攻的追加算是有了額外的克制能力,不過這兩個職階設定的很微妙,推測可能和後續劇情有關,畢竟異星神師徒都是他人格,武藏很有可能和道滿展開激戰。至於月癌,這也好猜,獸階現在還差個第六獸666的尼祿,大機率在獸階之前是MC,武藏特攻也合理,就坡下驢直接王道回歸復活,關鍵時刻拯救世界。

這也意味著2.5.2戰死的武藏復活可以說是板上釘釘了。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五周年武藏寶具本簡評 寶威提升新增職介特攻效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