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4吳騎克星推薦 白板solo滿紅吳騎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4賽季吳騎克星推薦,白板solo滿紅標配吳騎。S4吳騎怎麼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S4吳騎克星推薦 白板solo滿紅吳騎

戰法和兵書

孫尚香:裸衣、一騎。兵書:一鼓作氣、勝戰武略。

黃月英:鋒矢、西涼。兵書:臨危不亂、掩虛勵軍。

郭 嘉:挫銳、奇計。兵書:臨危不亂、速戰勵軍。

加點:孫尚香20速20武,黃月英40統,郭嘉40統。郭嘉不加速,因為加速會超過孫尚香,弓腰姬少一個增益。

標配吳騎:孫尚香:裸衣、虎踞。凌統:臥薪、橫掃。周泰:西涼、盛氣。

吳騎思路:孫尚香穩定輸出凌統控制補傷害周泰承傷做工具人,這隊控制足爆發強坦度高輸出穩定。

針對吳騎前三回合爆發,特意用了奇計良謀和挫銳,奇計良謀和挫銳提供的剛好是三回合的debuff。虎踞鷹揚免繳械,但免不了減傷和虛弱。

針對吳騎中凌統國士臥薪橫掃盛氣的控制鏈,前兩回合郭嘉的洞察,第三回合孫尚香的先手(20點速的意義),第四回合雙臨危不亂的加持,可以讓孫尚香輸出很穩定。

《三國志戰略版》S4吳騎克星推薦 白板solo滿紅吳騎

《三國志戰略版》S4吳騎克星推薦 白板solo滿紅吳騎

解決了吳騎的爆發和控制外,接下來就是我方孫尚香的爆發了。我方孫尚香n個buff同時加身,前三回合,先說輸出,鋒矢陣30%增傷,工神30%增傷,西涼增25%暴擊率,弓腰姬前三回合穩定吃兩個增益(勝戰兵書下第二回合有三個增益),一騎前三回合平均觸發兩次,一刀五千兩刀一萬

前三回合,孫尚香在裸衣下很脆,然後鋒矢陣也會讓主將受到的傷害增加20%。郭嘉的十勝十敗此時又派上用場,直接減傷50%。差不多可以抵消掉裸衣和鋒矢陣的debuff。

除了打吳騎,這隊還有一個用處,吃殘兵,就那種兵力15000-18000的,因為就算對面有減傷和回復,也會被三回合爆發死。

來源:貼吧
作者:計院之光張宗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