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秘寶峽灣獎勵內容

一、獎勵內容

1、完成每一層的每個任務可以獲得獎勵。

2、打通20關後,可領取黃金之匣中的獎勵。領取前獎勵可以任意修改。

《劍與遠征》秘寶峽灣獎勵內容《劍與遠征》秘寶峽灣獎勵內容《劍與遠征》秘寶峽灣獎勵內容

二、打法攻略

1、每次戰鬥都是滿血空能量

2、每關分為3種條件任務,具體見下表格。完成秘石挑戰(最基礎的任務)可以進入下一關。完成白銀挑戰和黃金挑戰可以獲得其他獎勵。每個挑戰可以分別完成。

3、共20關,每天開放一關,第20天完全開放。每天沒有調整次數限制。遊戲內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挑戰記錄。

4、活動開始後會根據歷史最高5人戰力確定怪物屬性,活動期間敵人強度不會變化

5、如果實在無法打敗某一關,可以花100鑽石向好友求助,好友可以幫助完成基礎挑戰進入下一關。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秘寶峽灣獎勵是什麼 秘寶峽灣獎勵內容_am 4721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