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鐵駒行動BOSS資料及技能介紹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合鑄造廠

聯合鑄造廠是位於華盛頓特區郊區的一家鑄造廠,在疫情爆發後,該廠的幾名工人已經建立起了基本的生存基礎設施,並能夠在疫情爆發後倖免於難。直到莫洛佐娃上校和真實之子們對鑄造廠發動了襲擊,他們在夜間潛入,殺死了所有他們發現的人。

一個名叫查克・楊的工人設法躲過了真實之子的襲擊。他看著莫洛佐娃命令她的手下製造一種武器,一輛被命名為「鐵駒」的經過重大改裝的裝甲列車,用來震懾整個華盛頓特區。楊隨後聯繫了鑄造廠的分部尋求幫助。

戰略局隨後派出八名特工前往該鑄造廠調查。然後,莫洛佐娃派她的手下用他們的新型獨特的技術試圖殺死這些特工。當特工們消滅莫洛佐娃的手下時,他們才發現莫洛佐娃的真正計劃,而莫洛佐娃正試圖帶著鐵駒離開鑄造廠,以震懾整個華盛頓特區。幸運的是,特工們通過改變鐵軌阻止了她離開。隨後莫洛佐娃啟動鐵駒上的撼地者大炮,准備摧毀白宮。特工們能夠使用真實之子的無後坐力炮和GAU-25 復仇者自動機炮對付他們,他們摧毀了鐵駒,殺死了莫洛佐娃,阻止了白宮的毀滅。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鐵駒行動BOSS資料及技能介紹

葛雷中尉

我曾經發誓不做任何傷害,但我願意做一些例外。-格雷中尉

葛雷曾經是某處的明星外科醫生,這個大人物竊取大量藥品,而且他治療過的十幾個病人都離奇死亡。事情曝光後,網絡上到處流傳著他的照片。他不知道我知道這件事,但是我確實知道。我看過 Green Poison 侵襲許多人,讓他們性情大變。然而這傢伙早在幾年前就不正常了。

履歷資料

職業:聯合特遣部隊(前)

軍銜等級:中尉

角色:普通外科醫生

教育/培訓:華盛頓大學醫學院

派系:真實之子

技能-自定義MP5

葛雷並不是你所說的天生的戰士,但莫羅佐娃教他一些軍事訓練。他們給了他一個MP5,但他們把MP5定製化,使他盡可能難以搞砸它的作用。我聽過他的保鏢為此挖苦他,但從來沒有當他在附近的時候勸告他。

技能-保鏢

在莫洛佐娃的命令下,只要戰鬥一開始,就會有三個真實之子像膠水般黏在葛雷身邊。他們手持大到誇張的護盾,首要任務是找出對葛雷最大的威脅,並阻止對方。他這個人很自我膨脹,所以他喜歡這樣。他周圍的每個保鏢都能強化他的信心,讓他越來越難被殺死。他的保鏢特遣隊被稱為「苦差」。

技能-堅鐵裝甲系統

我以為真實之子沒那麼聰明,但他們還是設法學了一些國土戰略局技術——你知道的,像是蜂巢——然後把它和鑄造廠里的裝甲系統結合,製作這種瘋狂的堅硬裝甲。不到一秒鍾的時間,葛雷就能升級裝甲,同時給自己弄點戰鬥興奮劑(不過我很確定這只是他從鬣狗那里偷來的香料)。

技能-堅鐵噴射器

他們已經給葛雷提供這種古怪的裝甲技術,但顯然這對他來說還不滿足。他要求找到遠距離發射這種奈米鋼鐵(隨便要怎麼稱呼)的方法。

技能-堅鐵用藥過量

葛雷小心翼翼地測試他的盔甲系統,真實之子們首先咕噥道。因為預先假設受試者大多會死亡,就只挑應該受罰的人實測。沒過多久,他們發現受試者的身體在完全浸入這種物質時會失控,造成腎上腺素飆漲——化身徹底的戰鬥野獸。從那以後,格雷大多數晚上都在消耗他的人員補給。

電力來源

就拿葛雷的堅鐵系統來說好了,不管那東西的電源是什麼,那東西都不受保護……

費瑟上尉

戰略局沒那麼特別。他們和其他人一樣燃燒。-費瑟上尉

當一個人不斷吹噓過去事跡時,要調查他的經歷就一點都不難。費瑟曾經在華盛頓特區管理消防局……升遷速度很快……諸如此類的。雖然他說這全是因為自己的功績,但那絕對不是真話。這個傢伙只在乎要怎麼成為最厲害、最難搞、講話最大聲的混蛋。他顯然不喜歡負責,只愛攬功。

履歷資料

職業:哥倫比亞特區消防和緊急醫療服務部(前)

聯合特遣部隊(前)

等級:上尉

角色:消防隊長

教育/培訓:華盛頓特區消防與應急管理培訓學院

派系:真實之子

技能-最終神龍

費瑟自稱非常喜歡他的改良式火焰噴射器,但他肯定不怎麼尊重它。

技能-丙烷注射系統

費瑟逼迫工程師在他的火焰噴射器上多安裝一個燃料槽,里面裝滿丙烷。他喜歡加壓燃料槽,讓火焰變成藍色。他加壓越多次,看起來就越危險。他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炸飛,希望是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技能-地獄焰火手雷

我碰巧得知一項事實,這些手雷只不過是制式的燃燒手雷罷了,不過他喜歡讓一切聽起來更有「史詩」風范。真是白痴。

技能-火焰風暴

費瑟經常挑戰安全協定,好像這樣子就能讓自己變成動作巨星。我看過他朝空中噴灑大量汽油,再放火燃燒,就只是追求好玩刺激。而且他本人還站在火海中間。有趣的是,他沒穿防火裝就不敢這麼做,真是個勇敢的孩子。

烈焰大炮

費瑟替安裝在車廂上那座大炮所取的愚蠢綽號。這東西充其量只有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水準,但真實之子對歷史文物總是有詭異的苛求。我能肯定這表示它比一般大炮更無法承受現代炸藥的爆破威力。我們現在能做出比當時強幾十億倍的東西。壞消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在這些真實之子的看守下動手。

控制室基礎設施

即使是真實之子工程師仍然不完全理解鍛造控制系統是如何工作的,這對我來說是好的。這意味著我仍然有用而且不太可能中槍。有個白痴不停地搗亂門外的面板,把整個地方的電源都關掉了。不過,至少當我能恢復體力的時候,我會變得更聰明。

威廉斯少校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鐵駒行動BOSS資料及技能介紹

我聽說過很多關於戰略局的事。我想大部分的故事都只是-故事。-威廉斯少校

我把威廉斯當成瘟疫在躲,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做的。許多真實之子似乎都來自犯罪幫派之類的地方,但他擁有豐富的正規軍事經驗,從他走路的方式就能判斷出來。他崇拜莫洛佐娃,聽她的命令行事,甚至到言聽計從了,無論那計劃有多麼糟糕。如果我聽到的故事里有半數為真,那他早在很久之前就越過界線,他已經再也看不到它了。

履歷資料

職業:美國武裝部隊

等級:少校

教育/培訓:預備役軍官訓練團

派系:真實之子

技能-熔爐

我從未被允許接近這個怪物。我需要更多的訓練,顯然,現在不可能了。這些傢伙喜歡用恐怖的故事來嚇唬我,說如果你不注意的話,它有多容易失去平衡,它會有多快熔化,這些都無濟於事。一個可憐的傢伙顯然被一股超級熱的蒸汽熔化在牆上了。就在牆上。除非你精神錯亂,有死亡願望,或者兩者兼而有之,否則你不會去搗亂熔爐。所以威廉斯對我感興趣我並不激動。

技能-嵌合體化學物質發射器

威廉斯有一個化學發射器,從他殺死的一個特工那里取得的,但是他改造了它,使它可以在兩種不同的彈藥之間快速交換。顯然,只有化學戰和直接的戰爭犯罪級別的東西才能給他帶來他想要的那種病態的刺激。呃。這傢伙。

技能-腐蝕

真實之子的工程師不斷地勸告他不要亂調氧化劑的製作成分。如果他們走運,他會忽略他們。如果他們不走運,他就會把它當成個人的事,然後就會消失。無論如何,他都會忽略他們給的忠告,把毒性提升到超過安全水準的程度。我很驚訝他的化學物質發射器還沒整個開始融化。

技能-野火燎原

普通的火種彈藥就已經威力十足。會引起火災。你還想要什麼? 結果威廉斯對此並不滿意,又做了一個新的版本。他使用活體實驗,直到彈藥燃燒的熱度和時間滿足他的期望。他利用我的朋友。他不需要那麼做,但他做了。總有一天,他會得到報應的。

技能-封鎖型追蹤地雷

這當然又是從國土戰略局竊取來的技術。從他們說話的方式來看,我發誓真實之子認為他們是真理和正義的戰士或什麼狗屁,但他們只是穿著制服和軍銜的小偷和殺人犯。鎮暴泡沫本身就很煩人,威廉斯還把它放進追蹤地雷里,好讓他從更遠的距離封鎖對手行動。不為什麼,就因為他是個混蛋。

強化設備

他剛開始因為要穿著這東西行動而發火,他說這會阻礙他,但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內心深處有點受虐傾向。不過莫洛佐娃堅持要他穿,就代表沒得談。就連威廉斯也沒瘋到質疑她。

化學泄漏物

他其中一項小小的科學實驗搞得滿地都是泄漏物,但威廉斯根本不在乎,他身上的生化防護衣能使他免受危害。所以啊,如果你的腳沾到這些液體會融掉怎麼辦?據他所說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莫洛佐娃上校

你想用它組建一個軍隊?-莫洛佐娃上校

我會完成里奇韋開始的一切,不管代價如何。-莫洛佐娃上校

關於莫洛佐娃,我確定的一件事是,她真的,真的相信真實之子會崛起,接管整個該死的國家。老實說,當她說起這件事時,連我都覺得她有能力看穿。

她從不談論她的過去,但她的士兵們肯定喜歡說閒話。他們唯一的共識是,她在幾年前的軍校考試中打破了某種歷史記錄,但在那之後,沒有人真正知道她去了哪里,做了什麼。她知道很多很多,我敢打賭她在世界各地都做過壞事,但老實說? 我都不確定我是否想知道。她最讓我害怕,而且我從來沒聽過她提高嗓門。

履歷資料

職業:美國武裝部隊

聯合特遣部隊(前)

等級:上校

教育/培訓:預備役軍官訓練團

種族:高加索裔美國人

派系:真實之子

技能-鐵駒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鐵駒行動BOSS資料及技能介紹

我真的不知道莫洛佐娃怎麼能在幾個月內做出這樣的事。我甚至不知道鐵路網還完好無損,但她總是做作業。所以我猜她學到了別人的東西。忘了,這傢伙全身覆蓋大量鋼板,普通武器根本傷不到它。天知道它能乘載多少人,而且每節車廂的上方似乎都安裝彼此不同又可怕的武器,像是迫擊炮、機關槍等。噢,這個名字在我聽起來有點歧視。還真是經典的真實之子作風。-查克

鐵駒是莫羅佐娃對抗戰略局和DC本身的終極武器。全副武裝,披甲巡邏,真實之子用生命守護鐵駒。在攻擊鐵駒時期待極限抵抗。然而,它的武器容易受到火箭筒和無後坐力炮的攻擊,所以他們不要在場上留下火箭筒和無後坐力炮。

戰略數據

擁有多種武器和極重裝甲的裝甲列車,是這次突襲中最後兩個頭目之一。

其他武器列於下文,但有一種武器未列於列車後半部的迫擊炮,當擊中目標時會造成流血和嚴重傷害。

然而,這些炮塔在火箭筒(或者也可以叫無後坐力炮)面前不堪一擊,火箭筒是從火箭筒敵人手上掉落的。

它上面有狙擊手,里面可以容納很多人,所以期待他們在和火車戰鬥時出來增援掛載的武器。

撼地者大炮

當你的本事是大材小用時,你當然會在大型裝甲列車的頂部裝設前所未見的超級大炮,當然,你要知道,至少有一個真實之子的其中一個笨蛋因為在試射時站得太近而永久失聰。這東西能讓大地振動,我想這就是他們稱它為「撼地者」的原因。真實之子,真有創意。-查克

撼地者大炮是鐵駒的主要武器,而且有很好的理由-光是炮彈就有小車那麼大。當裝載時,它會給城市街區造成毀滅,並且是所有阻止炮彈裝載的優先級。

戰略數據

帶有1000mm迫擊炮彈(可能是小戴維)的重炮。如果大炮上膛,對任何隊伍來說都是一個巨大危機。

然而,用火箭筒和GAU-25 復仇者自動機炮摧毀炮彈會嚴重損壞它。

電擊魚叉

老實說,我都沒意識到這是個東西。也許不是,莫洛佐娃以一種非常奇怪的方式工作的大腦。她把魚叉放在火車上,然後把它們插到發電機上,讓它們像那樣破壞地面?-查克

戰略數據

帶發電機的魚叉。

它們會使射程內的任何人通電和電擊,使它們成為狙擊手的容易攻擊目標。

它們在鐵駒被充分損壞後縮回。

GAU-25 復仇者自動機炮

有傳聞說,是莫洛佐娃提議從航空航天博物館拿走那門超大的自動機炮,再扔到國會大廈外面的,公平地說,她相信准備過度。當然,她還在不知道哪里找到第二門自動機炮,然後帶到這里來。他們稱之「復仇者」。嗯,她的手下們知道。我覺得她不在乎它叫什麼,只能它能融掉瞄準的目標就好。

自動機炮是鐵駒的次要防禦,用來攻擊任何試圖阻止火車或進入鑄造廠的人。然而,它可以被黑入系統攻擊敵人,使其與主人對抗。

戰略數據

週期性地在戰場上橫掃的重型自動機炮。

可以被黑入程序對鐵駒造成更多傷害,但你要黑它12秒左右,期間你易受攻擊。(畢竟不分敵我掃射)

雪崩霰彈槍

這里的真實之子做夢都不敢當著她的面叫她冰雪女王,但是她幫自動霰彈槍取的暱稱或許證明她其實略有耳聞。不過我不知道。我最不認為她有幽默感的地方。

「雪崩」AA-12自動霰彈槍是莫洛佐娃的個人武器,曾多次在戰鬥中使用。

戰略數據

莫洛佐娃的攻擊武器,每次射擊都能造成很大的傷害。

在使用這個武器時給她一個寬大的位置是明智的,然而,地位效應在使用這個武器時會有很大的幫助。

肩射式推估飛彈發射器

莫洛佐娃是那種會隨身攜帶飛彈發射器的女人,只為以防萬一。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造就一個有那樣頭腦的人。當她下定決心要解決一個問題,並且真的把她的心思投入到這個問題上時,真的需要爆發才能阻止她。字面意思。我見過這種事,她只是退縮。

算計是定製的M3 MAAWS,是莫洛佐娃的首選武器。她是極其致命的與它和所有的特工建議保持距離時,與她戰鬥。

戰略數據

定製的M3 MAAWS,發射火箭彈在一個密集的火力。

如果一個特工對他們有紅眼,她就是彈幕攻擊的目標。

通常是致命的。

有一個短暫的時間窗口,她可以被代理打斷,通常使用狀態效果。

發怒

我看過莫洛佐娃一句話也沒說就讓底下士兵嚇到尿褲子。她只是在他試圖為自己辯解時死盯著他。她就像個機器人,從不表露情緒,但你知道她能用恐怖的機器力量在一秒鍾內讓你死無全屍。人們說她有一次看到她丟了東西,但我不相信。我認為謠言之所以喜歡那家公司,是因為人們想相信她和我們一樣是人。但是,我知道她做了什麼,她不是人類。

來源:bilibili
作者:叛變特工-亞倫基納《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鐵駒行動BOSS資料及技能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