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6版源計劃陣容運營心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是關於10.16版本源計劃的個人玩法和心得,寫的有點多還挺亂,選擇著看也沒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6版源計劃陣容運營心得

裝備

薇恩輕語無盡前中期打連勝好用,後期一定要給個巨殺,如果前期沒拳套,能和巨殺就和了吧,刀妹一般都是先給個應付著後面輸出不夠再給拿,中期薇恩的輕語無盡輸出絕對夠,法衣最好有一個,靈風越多越好,(打女團船長,澤拉斯都好用)艾克裝備大後期看著給。

運營

之前10.15就出了個空城源的運營,我用著不錯,但是打完石頭人最好開始穩血,繼續連敗血量會很危險,如果個人運營能力不強加上臉黑,之後鎖不住血量,直接血崩。

空城,石頭人四十塊62血,如果有別家很胡的,這個血量後面連勝不起來就挺危險的,所以現在在連敗前提下我都是能少入點是點,有源計劃牌就拿,不卡經濟也可以用機器人,多觀察別家,差不多石頭人最好能穩在七十血,打完石頭人把不是核心裝的散件全都給了吃羈絆(其實第一波選秀完看對手質量,在輸的前提下就可以給裝備吃羈絆了)

打完石頭人先用利息升六,升完之後利息找到二星薇恩准備連勝(如果薇恩不二,六人口有刀妹組六源一樣可以連勝)

刺客蟲左右升七找刀妹組六源(這階段有些機甲來的比較早,一定多觀察,沒有六源和二星薇恩根本打不過,),二星薇恩加六源質量差不多就能安穩到八,基本在雞哥前就得到八人口,還得有五十塊,這時候連勝應該已經斷了,其實打刺客怪的階段不注意就會斷。四十血的這時候忍住,最好利息d,刀妹不二就算了,錢夠就上九,然後找艾克。(二三十血的就算了,別想著升九了,一般都是六七級的連勝階段出了大問題,什麼沒薇恩,沒刀妹,沒六源,這時候就要提速,別想著利息上八了,上八能剩二十塊就上吧,最起碼保個血量不會七八走人,說不定運氣好整到艾克,血量高還是有機會上九的)

總結(很重要)

這些都是我用空城源在前期的一些細節心得,前期如果為了不卡經濟丟卡我覺得挺蠢的(留源計劃的卡,什麼女警寒冰就丟了吧卡經濟),如果整局就那兩張劍姬日女就完犢子了,而且拿著卡對石頭人之後的連勝很大幫助,不至於到了該連勝的時候只有一堆一星弟弟。

如果開局打完野怪薇恩要的裝備差不多了完全可以不用走連敗,正常打就好,能連勝就連勝(用海盜,巴德一勝一負問題也不大),早升人口還容易嫖卡。

空城源教學在石頭人之後推薦繼續連敗,雖然吃連敗很爽,但是血量低後面容錯就低,反正我用著第八的機率有點大。走連敗的源計劃主要有三個節奏點:

前期的連敗和搶薇恩裝備階段

開局三人口連敗還是很容易的,連敗自己把握就好

連勝階段

石頭人之後就要准備升6薇恩走連勝,連勝階段至關重要,連勝一旦斷了很傷很傷特別傷

升八之後連勝沒了的階段

如果能連勝個七八回合就很舒服,升八還有五十左右的血,質量只要不是特別差就直接沖九。這個階段就要活用靈風,艾克不來用靈風最起碼不會被血入

源計劃呢,之所以走連敗就是想提速快點成型穩血,強度中等偏上吧,提升空間不大,但是成型快,後期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吃二三還是挺容易的,運營的好有血量有靈風,特別能苟分,吃雞一般,二三很多,這兩天狀態不好四五六吃的有點多,只要理解深,七八還是不容易的

註:這些都是最近玩源計劃的一些小心得,突然心血來潮就整了一堆,想到點就寫點寫的有點亂,反正我玩這個跟之前機甲吃分差不多,但是比機甲穩點吧,玩的人也偏少,機甲的卡都比較後期。因為吃節奏,所以比較公式化,套著用就行,上分都是看運氣,有時候心情好一下午就能上兩個小段(本人黑玫鑽石),有時候心情好也能把心情打炸(昨天剛被船長氣的差點把鍵盤砸壞)

對了,七人口一般配寒冰,機器人也很好,九人口錘石有就上,猴子機器人璐璐看著來。

來源:bilibili
作者:四月與你的謊言《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6版源計劃陣容運營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