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征服者》潘德莫妮卡人物介紹

潘德莫妮卡(Pandemonica),是遊戲中的倦怠之惡魔。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冒險/1289310》潘德莫妮卡是誰 Helltaker潘德莫妮卡人物介紹

Pandemonica這個名字源於Pandæmonium和Monica兩個詞的再造組合。

Pandæmonium一詞最早源於英國詩人約翰・彌爾頓(John Militon)的詩作失樂園(Para以下為dise Lost)。由古希臘語”παν”——意為「所有」、”δαιμόνιον”——意為「小惡魔」組成,全拼為」Παν-δαιμον-ειον「,現代英文譯為”all-demon-place”,直譯為「惡魔聚集之地」。

而換句話說就是——群魔亂舞。

某種意義上解釋了地獄客服人員和抖S的設定。

作者設定中身為客服的Pandemonica在普通狀態下禮貌又古板,在有她的生存建議中會以非常正規的語氣給男主解釋,並且是唯一一個給出真正有用說明的角色,甚至在她的壞結局中會「彬彬有禮」地擰斷男主的脖子,且服裝設計更是非常經典的客服形象(甚至有胸牌)。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冒險/1289310》潘德莫妮卡是誰 Helltaker潘德莫妮卡人物介紹

但客服也是一個非常累人且高度積累怨氣的工作,同時出於作者「這是個惡魔後宮遊戲」的想法,可能是Pandemonica常態是疲倦,喝咖啡解除疲勞以後又會變成「抖S」的原因。

來源:遊俠網

《地獄征服者》潘德莫妮卡是誰 Helltaker潘德莫妮卡人物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