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中路的狙擊手墨子

最近墨子的龍騎士皮膚就要優化重做了,所以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墨子,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英雄優勢

正如標題所說的,像一個狙擊手,沒事就在線上消耗對方,大招和二技能加起來的控制效果很強,打人又很疼,而且墨子的被動就是只要釋放技能就會獲得一個享有法術加成的護盾,不過即使這樣,想用一套連招就帶走對方還是有點勉強,畢竟人是活的,想要技能全中還是很有難度的,即使大招打不到可以用閃現來彌補,但是一二技能的配合還是挺吃緊的,這里推薦貼身後一技能起手利用炮擊來做一個控制,之後接二技能控住,最後放大招,這樣的連招還是挺穩的。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中路的狙擊手墨子

玩法推薦

首先前期把鞋子出好後就趕緊把小聖杯出起,這樣在線上就可以有自己的立足之地(畢竟是近戰法師,二技能還是要常用的),對面打野來抓就用一技能拉開距離,追過來就推走,不追過來就用二技能消耗,雖然是近戰法師,但是在前期還是得拉開距離比較好,順帶一提,只要對方靠的足夠近,二技能是可以把他們都眩暈的

中期就去多抓人,抓人的關鍵就是二技能,如果隊友沒有較為強力的控制的話,自己還打不中人的話也就別留在那里蹭經濟了,呆在那里不如去對方野區看看,探草就用二技能,沒有人就稍微蹲一會,這里建議蹲藍buff那里(當然前提是藍buff還存活的時候),那里就是一塊風水寶地,站在草叢邊緣處等待敵人出現後,大招起手後接一技能把他往坑里推,之後再用二技能,具體附圖。

後期如果自己陣營這邊沒有團控,那最好是集合埋伏,而且要注意不要露出馬腳,被看見而被反團控的話,那真的是噩夢,所以說最好在野區開團,野區不僅草叢夠多,可以分散站位,而且很適合放出誘餌來引誘最好能整一個拐角殺,注意不要讓誘餌進草叢,除非追的緊了,要不然是個人等能看出來是陷阱,等到對方稍稍有點靠攏的時候,一技能沖進去就開大招,如果距離不夠那就先開大招再用閃現追過去,原因是先用閃現的話是個人都能看出來要開大招了,再加上大招的施法前搖,很難打到人,尤其是放跑對方主要輸出後就會很難受了。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中路的狙擊手墨子

裝備推薦

冷靜之靴+聖杯+回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輝月

推薦理由:首先聖杯是需要的,提供的藍量讓墨子在很多情況下都可以用二技能進行消耗,這里注意一點,輝月會終止大招,所以需要注意使用的時機,要是好不容易用大招框住人了,卻又點了輝月,那可就真是烏龍了,所以可以適當的換成極寒風暴。

銘文推薦

夢魘×10狩獵×10心眼×10

《王者榮耀》英雄攻略 中路的狙擊手墨子

結語

墨子是一位具有很強控制的法師英雄,再加上他放技能會給自己一個護盾的特性,使得他可以在必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好了,本期內容就到這里了,

來源:官網
作者:木炭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