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艾吉奧陣容搭配推薦

一號位

食屍鬼

3技能偷取25%最大生命值,9秒內無法回血(防止敵人治療血線回復) 1技能大招骨刺移動一次扣除3%最大生命值(進一步扣除血線)。

二號位

艾吉奧

前排閃避T debuff。

三號位

戴蒙

2技能偷取26%最大生命值,5秒後歸還(歸還之前艾吉奧到血線即可斬殺)。

五號位

骨弓

艾吉奧的面板輸出並不是很高,相對來說生存能力卻很強,骨弓的定位實際是核心輸出同時打出控制為艾吉奧提供收割條件,且任意敵人被斬殺都會產生惡靈,專武開啟暴擊時產生惡靈完美配合艾吉奧3技能(使敵人被暴擊率提升35%,同時艾吉奧專武開啟斬殺後提高50%斬殺線,專30斬殺後立即再釋放3技能,可形成流暢的收割 控制鏈),同時專10以上開啟根據惡靈數量 攻減治療

四號位

羅萬或任意奶媽或工具人

注意:另外英雄試煉的英雄強度都是一樣的(任何人),只在乎有沒有解鎖相應卡池,其他都不看。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艾吉奧陣容怎麼搭配 艾吉奧陣容搭配推薦_am 4736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