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期待黎明》垃圾堆里的麻煩支線任務攻略

《地平線 期待黎明》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任務地點

垃圾場。

任務流程

垃圾場的首領佩脫拉最近正煩惱著,一群破壞者占據了他們尋找零件的垃圾場,又有一群土匪堵在聚落出口搶走電池。

亞蘿伊當然不會介意幫佩脫拉一個小忙,前往土匪營地,途中山谷零星幾個守衛的土匪,一一射殺,走右側高臺過去土匪營。

進入土匪營地前,先使用Focus標記敵人,這里面沒有重裝士兵,暗殺或正面打進都可以,正面打進去的話先將營地上方巡邏的哨兵射殺以免被射暗箭。

打下營地後,營地底層拿取兩顆電池,其中一顆電池在營地中間的屋頂上,屋子右側山壁的攀爬點爬上去拿取。

拿完電池,高地之上的土匪首領揚言將要進攻垃圾場聚落,土匪營內右側的木架上去走出營地。

《地平線 期待黎明/Horizon:Zero Dawn/ホライゾン ゼロ・ドーン/1151640/冒險》垃圾堆里的麻煩支線任務攻略

出土匪營後右側過來垃圾堆山谷內,這里全是些破壞者正面懟也不難。

搜尋標記點的垃圾堆找到三個武器零件。

回垃圾場聚落找到佩脫拉,將電池和武器零件帶給她,同時亞蘿伊警告有不少土匪會前來攻打聚落。

佩脫拉則讓亞蘿伊幫忙守護聚落,拿起桌上的歐瑟蘭大炮。

按住L2給大炮充能,充能越久大炮的彈藥數量越多,攻擊範圍更大,再按R2射擊。

擊退土匪的幾波進攻和佩脫拉交談,可怕的大炮還只是半成品,經亞蘿伊測試得以檢驗大炮的威力,垃圾場里的人都欠亞蘿伊一個人情,任務完成。

來源:遊俠網

《地平線 期待黎明》垃圾堆里的麻煩支線任務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