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特米米干員介紹 密林悍將歸來獎勵干員特米米技能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干員介紹

「您好,博士。呃我不是來搗亂的,我是,嗯,學習,對,來學習的。嘉維爾都過來了,我也不好一個人待在家鄉,對吧。」
__________

特米米,阿卡胡拉地區的阿達克利斯人,嘉維爾兒時的好友,同時也是「嘉維爾意志」部族現任族長。

脾氣溫和,善解人意,完全沒有部族首領的氣概,但在部落里沒有人會挑戰她的權威。

一直通過信使代購途徑獲取阿卡胡拉地區之外的信息,能夠毫無障礙與本地區外的人進行交流。

因為不想和嘉維爾分開,所以當嘉維爾回羅德島後,特米米隨即成為了干員。

二、人物資料

代號:特米米

種族:阿達克利斯

出身:薩爾貢

專精:燒烤、挖掘、管理

《明日方舟》特米米干員介紹 密林悍將歸來獎勵干員特米米技能一覽

點擊可查看大圖

三、基建/部署動作

「走了,打,嗯,打爆他們。」

《明日方舟》特米米干員介紹 密林悍將歸來獎勵干員特米米技能一覽《明日方舟》特米米干員介紹 密林悍將歸來獎勵干員特米米技能一覽

點擊查看動圖

四、天賦與特性

1.天賦【荒野法術】

技能開啟時,特米米的攻擊范圍縮小,攻擊變為物理傷害(只攻擊地面敵人),且特米米的攻擊力提升。

2.特性

攻擊造成法術傷害。

五、技能介紹

1.一技能

技能開啟時,特米米的攻擊速度提升。

2.二技能

技能開啟時,特米米的每次攻擊有一定機率隨機附帶觸發下列效果之一:目標短暫暈眩;當次攻擊攻擊力提升;當次攻擊造成群體傷害。

《明日方舟》特米米干員介紹 密林悍將歸來獎勵干員特米米技能一覽

點擊查看動圖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特米米干員介紹 密林悍將歸來獎勵干員特米米技能一覽_am 4749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