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之下》和平線流程文字攻略

和平線這個完全不需要我多說了,不殺一個怪,直接往前走,最後到羊爸那里,打敗之後會給你一個選擇,按下饒恕之後,小花會出現,然後送給你個閃退,沒錯,當你再進去的時候沒法跳過劇情,但是不要慌,到第二張圖片的時候,整個圖片會崩掉,小fa就出現了。聽完小花的那些廢話後,就開始六魂花戰了,這里其實不難,基本只要把藥全部吃光,扛都沒關系。

《傳說之下》和平線流程文字攻略

一隻悲哀的小花

小花打好之後,還會給你個選擇的,當然不需要說,按饒恕,最後小花會告訴你真結局的打法。這時候你要完成三個約會任務(小天使 ,魚姐,宅龍)當然,如果你前面已經完成了,這邊就直接去宅龍那就行了,然後打真實驗室,真實驗室我真的覺得有點恐怖,里面那些怪長得很可怕。

然後回去之後,你會發現生物奇跡,小fa變成了羊(滑稽護體)。艾斯利亞就比較好打了,直接扛板就行,死了不要怕,死幾局你就贏了。

《傳說之下》和平線流程文字攻略

黑暗小王子(這個無需多解釋了吧)

到了這里和平線已打完了,本人認為,和平線並不是你打出去的,而是所有的怪物齊心協力(放水把你放回去的)。

來源:遊俠網

《傳說之下》和平線流程文字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