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金字塔頂 T0孫權吳象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金字塔頂隊伍,T0孫權吳象攻略。孫權吳象陣容搭配分享,孫權吳象兵書怎麼選,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金字塔頂 T0孫權吳象攻略

孫權戰法只可以是當鋒+兵無,換其他都降強度。加點白板25統25智,滿紅全智力兵書勝而武略執銳。

凌統臥薪嘗膽落鳳,白板帶縱兵穩定控制,滿紅帶落鳳增加輸出。凌統10速,剩下武力,滿紅可以多加速度。兵書勝而勝戰執銳。

周泰象兵必帶,剩下的帶盛氣/御敵/挫銳/鋒矢陣/軍民/合軍/拒守都是可以的。如果要和魏騎共存,軍民就帶不了。前期帶挫銳,後期換鋒矢陣。滿紅建議帶鋒矢陣。周泰全統,守而守勢防備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金字塔頂 T0孫權吳象攻略

孫權

1.當鋒穩吃司馬盾,魏騎,等曹操軍民體系的隊伍

2.當鋒克制346,士別三日神機妙算金丹秘術都怕當鋒

3.當鋒克制吳騎,香凌周三個人都是指揮被動,換了太史慈也一樣,都是指揮被動。

4.當鋒本身傷害不高,孫權的大機率破陣正好提高了當鋒這個技能輸出的上限下限。

兵無

1.周泰的增傷有一個血線70%的要求,孫權需要兵無一直補血,所以兵書也選擇勝而易強

2.當鋒和兵無都是智力傷害,索性孫權走智力輸出

3.智力輸出打藤甲遊刃有餘,如果帶一騎/百騎/暴戾,這套吳象打不了藤甲

4.鋒矢陣讓孫權變的更脆,更需要兵無的保護

孫權本身在不被盛氣的情況下,大機率第二回合可以疊出破陣buff,自己疊出的是100%的破陣,兵書只有65%的破陣,收益明顯還不如勝而。

凌統

在這套陣容里的角色是半控半輸出半輔助。

50%機率的給孫權疊buff,疊到了就是天胡開局,疊不到問題也不大。

臥薪嘗膽+縱兵/落鳳,起手兩個控制,打出來就很穩,打不出問題也不大。

這隊平均孫權打2萬,凌統打一萬,所以凌統還是需要武力加點的,適當加一些速度,保證比對面的吳騎快,先手控住對面的凌統。

前期縱兵更好用,因為孫尚香不怕落鳳。

沒有臥薪嘗膽強度是下降非常多的,臥薪嘗膽控住2個是完美開局,控住1個也是天胡開局了。只要起手臥薪嘗膽+縱兵能控住一個輸出位武將,這隊就贏了一半。

而且第二回合破陣,凌統的臥薪嘗膽+落鳳的輸出也是非常高的。打陸遜一下兩三千。這個人盡皆知了,這里的凌統和香凌周的凌統沒有太大區別,不多贅述。

重點是控制必須硬必須足。

周泰

為什麼帶象兵?因為孫權越打越厲害,越拖回合越強!

虎豹騎能收益的技能只有一個當鋒,太虧

西涼鐵騎的話孫權是法術傷害,吃不到增益。

所以象兵是完美適配的。

而本身凌統孫權體系就可以先攻必中吊打三勢陸,根本還沒燒到混亂,就把346打死了,所以解決了象兵怕火這個問題。

對陣火熾姜維的奶弓奶騎同理,大量指揮技已經被孫權的當鋒打死了,我還沒混亂,你就趴下了。

同時周泰的鋒矢陣給副將減傷,最小化混亂的負面影響。

這里的鋒矢陣不怕孫權混亂砍周泰凌統,因為鋒矢陣有給副將減傷。再說了,帶火的隊伍只有346,嘟嘟,火熾姜維,這隊靠先攻+當鋒的輸出可以打過對面,混亂問題不大。

如果第一隊/第二隊出這個吳象的,建議直接上安撫軍民,50%的減傷,有效提高吳騎內戰的勝率的!

我50%減傷+象兵全員25%減傷,就算被盛氣了站在那里被你打,又如何?

孫權本來就是慢熱,前兩回合輸出不高,不怕軍民的負面。凌統也控制第一輸出第二,無所謂軍民的負面。

來源:貼吧
作者:Big_thre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