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4.2作戰憑證改版升級 迷失純晶獲取方式介紹

一、作戰憑證升級

在4.2版本更新後,作戰憑證將進行改版升級~

具體的內容如下:

1.從4.2版本開始,每4個版本的作戰憑證將綁定成為一個主題,並且加入全新的主題獎勵線

2.艦長可以通過完成各種活躍任務,在獲得每個版本作戰憑證獎勵的同時,領取新的主題獎勵,每個主題獎勵線將持續4個版本

3.改版後的作戰憑證將會產出全新的道具「迷失純晶」,艦長可前往精英工坊中進行使用。

《崩壞3》4.2作戰憑證改版升級 迷失純晶獲取方式介紹

二、首期精英工坊預告

1.4.2版本的首期精英工坊,將會開啟:

S級麗塔「失落迷迭」角色碎片;S級麗塔「失落迷迭」推薦聖痕相關限量兌換,兌換時間持續至主題結束(共4個版本)。

2.精英工坊加入「神隕劍·史爾特爾」,可使用「迷失純晶」進行兌換。

3.4.2~4.5版本主題持續期間,精英工坊也會增加其他聖痕、武器兌換項,後續的兌換內容將也會隨著「主題」的改變而進行更換。

三、往期工坊返場計劃

1.在4.2版本更新後,作戰憑證將產出獎勵「迷失純晶」,不再提供「光輝純晶」。

2.原精英工坊上架過且已下架的所有武器、聖痕在4.2版本一次性返場進入往期工坊,4個版本內可兌換(4.0版本、4.1版本的兌換項延長兌換期處理)。

3.往期工坊同時也將加入其他可兌換項(如精準補給卡等)。艦長們可繼續使用「光輝純晶」兌換~

具體數量如下:

《崩壞3》4.2作戰憑證改版升級 迷失純晶獲取方式介紹

該兌換持續時間為:4.2~4.5版本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4.2作戰憑證改版升級 迷失純晶獲取方式介紹_am 4764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