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襟翼使用方式詳解

襟翼會改變機翼的形狀,造成更多的升力及增加阻力。

這兩種效果讓您能以低空速飛行,並以陡峭的角度下降而無需加速。

襟翼並非主要控制面的一部分,請勿使用襟翼來駕駛飛機。

襟翼由機翼的後緣延伸而出,它們增加了機翼的彎曲度 (弧度),因此也增加了升力。

它們同時也會增加阻力,通常飛行員都漸進地伸展襟翼到不同角度。

《微軟飛行模擬/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模擬》襟翼使用方式詳解

在多數飛機上,襟翼以 5 或 10 度的間隔,在 0 ( 完全收起) 到 40 度 (完全伸展) 的範圍內移動,最先的幾次移動,增加的升力會多於阻力。

在許多飛機上,讓襟翼伸展至 5 到 15 度,會使飛機能夠更快速地起飛。

隨著襟翼伸展超過大約 20 度,它們所增加的阻力會超過升力,20 度或更大角度的襟翼設定,一般都用於進場與降落。

來源:遊俠網

《微軟飛行模擬》襟翼使用方式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