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一人之下手遊》中,蓬萊夜刃是其中一個職業,那麼蓬萊夜刃的技能怎麼用?強不強?看下《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吧。

導讀:本文給大家帶來的是蓬萊夜刃基礎技能(不包括專精後技能)的分析以及心得分享,並沒有詳細的動作解讀,大家可以去遊戲的技能頁面自行瀏覽。

《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爆炸輸出、攻其要害】


1、月輪

月輪是主要輸出技能之一,該技能可以打出僵直和擊飛兩個不同的控制效果,實用性非常強。不過缺點是在釋放技能的期間,角色自身也會進入僵直狀態,容易受到背後敵人的攻擊。在實戰中建議大家先行將怪物聚攏後再釋放,從而解決角色僵直的問題。

《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2、朧月斬舞

朧月斬舞的威力可以說是所有基礎技能中最強之一,該技能不僅威力強大還能對敵人造成兩次連續擊飛,在劍式打完之後會進居合姿態並且強化下一次攻擊。因此,建議在面對數量眾多的敵人時使用該技能,通過兩次擊飛的效果,達到一個不錯的控制目的,為後面的連招提供銜接機會。(該技能可以讓大家提前熟悉幽月劍分支的操作哦!)

《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3、暗鴉掠奪

暗鴉掠奪是一個抓取技能,其優點是在釋放期間角色會進入無敵的狀態,必有情況下可以用來規避致命傷害。不過該技能的弊端也非常明顯,那就是釋放范圍太小。建議大家在使用時先通過跑位等手段進行聚怪,時機成熟時用於致命打擊。

《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效果實用、靈活多變】

1、斬星

該技能的三道劍炁可以打出三次將敵方倒退擊飛的效果。也就是說,大家可以利用該技能倒退擊飛的特點來進行聚怪操作,將所有敵方攻擊至地圖的某一端後,再配合跑位以及高傷害的技能來斬殺。

《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2、忍法·輪入道

忍法·輪入道是所有基礎技能中威力數一數二的存在,該技能的攻擊機制比較特殊分長按和短按,短按能夠向前發射輪子進行輸出,而長按召喚分身踢出輪子並且能追加二段回拉。這個技能可以使朋友提前熟悉紅蓮分支的玩法操作,在後面選擇這個專精的時候更快上手。

使用這個技能建議大家多長按,這樣才能打出最高的傷害。將該技能作為一個起手技能使用,這樣可以將中遠距離的敵人全部拉攏到面前,方便後面劍式的銜接。

《一人之下手遊》蓬萊夜刃技能技巧解析

3、夜月一閃

非常簡單的一個技能,傷害也比較的平庸。不過優點是釋放前搖非常短,幾乎是一個瞬發的技能,所以在實戰時用於填補連招間隙就再合適不過了。而且唯一的擊飛效果也有著不錯的控制能力,比較實用。

總的來說蓬萊夜刃的基礎技能操作性較強,打擊感以及輸出都相當可觀,不過想要上手該門派的夥伴就需要掌握好劍式之間的銜接,這樣才能爆發出蓬萊夜刃最強的威力。

來源:一人之下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