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技能卡流派主流用法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用標記蘭卡最多,一般全用肉卡,吸取教訓、鐵肺、帽子

不過,對方在轉圈的時候,不容易爆到頭,所以也想問問主機平臺的玩家,怎麼爆頭效率高一些。碰到步步為營的玩家,打起來還是有點費力,如果碰上狡詐玩家,就用弓

不過,標記弓還是相對比較慢,除非詐裂箭,瞄遠處的敵人,感覺狙會快一點。

2.狡詐狙,比較費藥,技能卡搭配:神射手、神射手之選/聚精會神、吸取教訓/鐵肺

這就需要適應中距離的狙擊,這個距離,蘭卡、毛瑟都能爆頭,只能不斷開死眼,比較費藥,開個聚精會神?

另外,神射手之選 是指,比如在中近距離的時候,不開死眼,直接雙毛瑟上推,會不會爆頭率高一些。但可能會有縮圈。

同時,會被弓箭剋制,這就只能靠狙擊來為自己贏得時間了。

3.步步狙,這個在和一些老外打的時候,碰到過很牛的,爆頭對他們無效,這個如何剋制,換火力全開、越戰 越勇、巔峰時刻、蘭登,我用三級藥+蘭卡,總是輸,最後發現,他一直在用狙跟我對槍。所以失敗的情況多。

至於火力全開,我現在通常在殺傳說動物的時候,會切換過來,加快速度。

死鬥,可能還是全防卡會更好一點?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技能卡流派主流用法分享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idance《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1404210/多人》技能卡流派主流用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