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戰鬥機制評價介紹

機制方面遊戲有了很大的創新,比我想像中的要多。

有些創新可以說是突破性的,尤其是動態立體戰鬥畫面和天氣系統的引入。

slg核心就是沙盤策略。當然這個地圖格子無論是九宮格還是錯位方格,甚至鴻圖目前的六邊形。其實都一樣。

但是鴻圖採用的這種類似跳棋一樣的,通過建設要塞圈地的占領方式,別具一格。

要塞邊境6格,范圍已經不小,前期開荒,可以減少很多鋪路的麻煩,哪里資源多,放個要塞,基本可以打到四五級地。

對開荒的影響下面再說,這個對打架的影響就是顯而易見了。

打架也不再是推推樂的模式,而是一種清掃要塞的模式,節奏必然更快,因為要塞半徑六格的設置,以及它30分鍾極低成本無需法令的建造。

我能預想到以後的戰鬥,如果做不到斬草除根,必然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太容易形成要塞群了。

另外遊戲地圖不小,但是可能是兵種移動速度較快,行軍(不是調動)橫穿一個洲最多一個小時。如果是調動要塞,那麼基本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完成要塞建設和調動,形成戰力。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戰鬥機制怎麼樣 戰鬥機制評價介紹_am 4770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