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Trigger》新手注意事項

遊戲節奏雖快,但並不是無腦砍殺。

其實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這個遊戲還是有一定的上手難度的,遊戲中小到無腦近戰敵人,大到各種奇葩BOSS,他們的信念都十分執著,那就是幹掉你。

然而主角命比紙薄,沒有任何防護,被打倒後必當場掛掉。


很多時候,兩三個近戰敵人可以很好的處理掉,但如果來了六七個以上,也會讓你感到頭疼。

遠程敵人相對於近戰敵人,就厲害好多,因為遊戲中的遠程攻擊,各種子彈或箭矢的速度都是「瞬間到達」的概念。

因此躲閃遠程武器,只有靠不停的移動或尋找掩體,但遇到AOE型遠程敵人(例如拿了霰彈槍,或會使用鉋射技能等),最好選擇智取,而不能採取強攻。

惡魔與天使,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天使哈利使用的是天使短劍,攻擊速度快,但攻擊範圍小。

相反,惡魔朱蒂使用的是地獄鎖鏈鞭,攻擊範圍大,但攻擊速度慢。

《God's Trigger/上帝扳機/射擊/488730》新手注意事項

哈利可以穿越各種聖光門欄(有藍色閃光點的門),而朱蒂則可以穿越各種受限的監獄門或牢籠。

特殊技能方面,哈利擁有「時間反應」等更偏向於防禦的特殊技能。

而朱蒂恰恰相反,她的各種技能更偏向於主動進攻,或其他破壞方式。

所以在戰鬥中如何合適的使用這兩個角色,也是十分重要的技巧。

遠程武器是獲勝的關鍵

雖然近戰武器可以及時清除貼臉的敵人,然而該遊戲中遠程武器確實獲勝的關鍵。

你可以通過打敗敵人,獲得各種遠程武器,如手槍,霰彈槍,十字飛鏢,十字弩等。

使用遠程武器並不是直接瞄準,然後BIU,BIU,BIU,那樣會死得很慘。

你需要首先標注敵人,你可以同時最多標注3個敵人。

這樣在與他們對峙的一瞬間,可以無需瞄準,只要突突突幾下,標注的敵人就會瞬間被打倒。

來源:遊俠網

《God’s Trigger》新手注意事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