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劍盪八荒玩法攻略

在遊戲中跨服賽的正確名字應該是劍盪八荒,在活動開啟的時候符合要求的玩家就可以參與報名,一般來說在遊戲里面會先進行一段時間的初賽,在初賽階段達到了指定勝場且排名在前64的玩家可以獲得復賽資格。而之後按照單輪淘汰賽的規則來進行六輪比賽。

《天涯明月刀手遊》劍盪八荒玩法攻略

玩家在這六輪比賽中可以選擇自己看好的選手下注,由於在測試之前我們可以查看對應玩家的裝備和功力,所以應該提前查看並進行對比,一般來說功力比較高的玩家獲勝的機率也就越高。

《天涯明月刀手遊》劍盪八荒玩法攻略

其次就是看對戰的職業了,在遊戲中雖然每一個職業在遊戲中都有各自的特點,但是因為技能機制的不同互相之間還是有克制效果,比如說天香和神威的戰鬥中天香的優勢就比神威要大,這就是職業克制的情況。

《天涯明月刀手遊》劍盪八荒玩法攻略

按照以上幾點來進行競猜的話就有很大幾率獲得獎勵,當然無論幾率怎麼打,最終還是要看雙方玩家的操作,這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如果技術差距比較大的話,即使被克制的再厲害也會獲勝。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劍盪八荒怎麼玩 劍盪八荒玩法攻略_am 4774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