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神偷職業玩法指南

職業描述

神偷,就是偷敵人的裝備,讓敵人處於劣勢的情況下,把敵人擊敗,不同於刺客的是,刺客是在敵人倒下後再扒裝備的,不過該職業還是有些缺點,而且缺點還不少,比如刺客的通病。


缺點

1.不用說了,刺客該有的缺點它都有,比如潛行失敗,過早被敵人發現這些,雖然說可以sl,但是每次面對一個敵人都要sl好幾遍甚至更多隻會讓人感到煩躁,而且有點精神汙染,所以在視頻里可以通過幻術的隱形來避免潛行失敗這樣的情況,或者用鍊金製造隱形藥水,不練可以,但是後期敵人那千里眼真的讓人很煩,而且行刺失敗的話,不喜歡sl的人可以練個召喚,或者帶個召喚法杖,可以減少精神汙染。

2.神偷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有些怪他偷不了,比如寒霜幽魂,雪巨魔,屍鬼,野生動物(劍齒虎,熊,猛獁),龍,元素(火焰元素,冰元素,風暴元素)等這些,他能偷的是人類類型的敵人,如強盜,npc這些,不過天際不會缺少強盜這種生物,還是有一戰的資本的,而且有些npc身上帶著一些亂七八糟的附魔物品,還是可以借個80年來用用的。

3.反向加成,最為致命,我說的就是扒竊和潛行這兩個加成的附魔,它說明的是加成,但我不知道是哪個腦抽的程式設計師打錯了,如果你真的用了的話是減少的,所以如果是練附魔的話,不太建議給自己的裝備附魔扒竊和潛行。

總結

這是一個娛樂型的職業,可以玩,但不建議當成主流來玩,練了召喚和幻術可以有效減少sl的次數,當然,優點還是有的,比如看著敵人拿著小拳頭捶魔人大君的樣子確實是很好笑,後期的15倍或30倍也是不能小看的,不過這個娛樂的職業可以給自己提供笑點,也不失在煩躁的現實里給自己增加一點樂趣。

《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角色扮演/489830》神偷職業玩法指南

來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神偷職業玩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