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凱薩琳玩法攻略

撼動帝位的金法國:凱薩琳(炫彩皮膚版)

《文明帝國VI》凱薩琳玩法攻略

金法國

7月更新,除了全新的埃薩俄比亞之外,新增添了兩個炫彩皮膚,其中話題度最高的就是金法國——尋歡作樂凱薩琳(因為粉色已經有埃莉諾了,所以這個這次的這個凱薩琳就直接叫金法國)。過去老秦霸佔文化勝利t0的位置,自從金法國出現後,湧現一大堆100T內金法國文化勝利的大佬,金法國也順勢取代了老秦,成為了新一代速通寵兒

《文明帝國VI》凱薩琳玩法攻略

黑法國

比起員原來的黑法國,金法國的領袖LA更適用於文化勝利,移除了對間諜的增幅,改為對改良奢侈品的文化加成,進一步強化了法國城堡的作用,同時對區域規劃的要求也提高了。

可在任何擁有劇院廣場區域的城市中進行「宮廷盛宴」項目,項目完成時玩家可基於其擁有的額外奢侈品數量提供獲得文化值與旅遊業績。

宮廷盛宴是這次法國更新最為重要的能力,文化值與旅遊業績與奢侈品掛鉤,奢侈品不侷限於自己改良的還包括了貿易所獲得的。法國UA主要作用於奇觀建造和加強,在城市建造藝術或考古博物館後,利用高產能的城市配合UA搶奇觀,而低產能產能恰好可以利用宮廷盛宴進一步提高文化值和箱子,提高了法國拉攏遊客的能力。

《文明帝國VI》凱薩琳玩法攻略

推薦玩法:

文化路線。法國本身的能力就十分適用於文化勝利,在文化勝利領域也同屬於t1的水平,這次改變領袖LA,使得原本打打輔助的間諜加強改為更加專註文化和箱子的加成,更有利於配合UI和UA刷出更多的箱子,超過了老秦,一躍成為文化勝利的霸主。

來源:遊俠網

《文明帝國VI》凱薩琳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