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戰爭技巧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0.戰鬥完成不要立刻宣佈勝利,一定要清除地圖上所有紅點,不然敵軍戰鬥結束會有剩餘兵力。

1.按tab快速切換到俯瞰視圖,不要再劃滾輪了。

2.CTRL+A 可以全選所有部隊。

3.不要讓所有部隊攻擊同一隻部隊,這會導致你的部隊擠成一堆。

4.想要維持戰線請讓弓兵進入防禦模式並關閉自動保持距離。

5.步兵的有效殺傷範圍只有接戰範圍,堵在後邊的步兵單位沒有任何輸出。

6.同上,位於己方步兵單位後邊的騎兵發起沖鋒無法打出沖鋒傷害(除非戰線很薄,可以穿透)。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戰爭技巧

7.一次騎兵沖鋒會造成大約相當於十次平A的輸出傷害,讓你的騎兵動起來傷害更高。

8.槍兵需要站定才能造成反沖鋒傷害,對面騎兵沖鋒逼近時切記不要讓槍兵主動進攻。來不及的話可以點左下角停止命令按鍵。

9.低級槍兵無法防禦來自身後的沖鋒傷害,拉扯陣型十分重要。

10.當面對列陣好的槍兵而你只有騎兵時,使用移動命令(綠色路線)接近來強製取消沖鋒。這樣可以規避槍兵的反沖鋒傷害。

11.武將的作用十分重要,有名的將領哪怕不是演義模式都有很強大的屬性,和AI作戰時可以用武將拖住難纏的部隊(比如騎兵)稍後解決。(作者的呂布曾經達成1v800成就)

12.攻城戰中,成功佔領守軍關鍵點位並不是直接取得勝利。

13.多次試驗後發現,木系武將單挑勝率最高,火系武將單挑勝率最低。

14.單挑中可以釋放技能,大範圍技能會影響到周圍混戰的部隊。

15.擁有「武聖」技能的關羽理論上單挑勝率可以達到100%。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戰爭技巧

16.弓兵列陣最忌諱堆成一團,這樣會吃到更多的傷害,弓箭的覆蓋面積也會更窄,進而殺傷更小。一字排開或者是三段式列陣都是不錯的選擇。

17.己方弓兵會對己方士兵造成傷害,步兵接戰的時候請不要射擊戰線。

18.小型營地的箭塔可以用火箭或者投石車來解決。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 三國》戰爭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