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森蚺語音一覽 六星重裝干員森蚺語音大全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CV:桑島法子

一、交談語音


1.【任命助理】

需要我幫忙嗎?好。

2.【問候】

博士,我正好有問題想向你請教。

3.【交談】

交談1

這里不准打地鋪嗎?那我在走廊里搭帳篷好了……也不行?為什麼?在部族的時候,我都是累了直接在旁邊睡的。

交談2

博士,為什麼我和Lancet-2一起居住的申請被拒絕了?她是機器?不,我們已經是姐妹了,她是大姐,我是小妹。

交談3

博士,嘉維爾那樣的醫生在外面很常見嗎?她給我檢查礦石病的時候,我覺得和她在揍我時差不多……所以我最後總是忍不住和她打起來。

4.【晉升後交談】

晉升後交談1

大祭司爺爺?啊,他沒有跟過來呢,不過他說過,偶爾會來羅德島看一看我的。這麼說起來,他真的知道羅德島在哪兒嗎……(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晉升後交談2

以前,我的夢想是造出和移動城市一樣大的機器。現在,我的夢想是,造出一台會說話的,和移動城市一樣大的機器。可露希爾師父已經答應我教給我最厲害的機器知識了。(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5.【信賴提升後交談】

信賴提升後交談1

……噢,我懂了,也就是說,博士是對很有知識的人的尊稱,就和大酋長一樣。那等我在這里學了很多知識後,大家也會叫我祖瑪瑪博士吧。唔,不會嗎?(提升信賴至4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2

博士,原本我想讓你有空的時候和我一起回薩爾貢,告訴我一些事情該怎麼做。不過你好像很忙的樣子……所以,我可以讓Lancet-2大姐和我回去嗎?可露希爾師父也可以。(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3

外面的人整天都在為沒有意義的事煩惱和打架,真奇怪,博士你也是,感覺你總是被這些事情搞得很難過的樣子,給你,扳手,來和我一起造機器吧,看著機器越來越大越來越厲害,很快樂的。(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

6.【閒置】

看著博士睡覺,我也有點困了……呼啊……

二、界面語音

1.【干員報到】

測試我都通過了,現在我可以留在這里了吧?我想學習建造Lancet-2那樣會說話的機器……唔,代號?我的名字是祖瑪瑪,用名字不行嗎?

2.【觀看作戰記錄】

居然有能和嘉維爾打平手的人……

3.【精英化晉升】

精英化晉升1

升職?就是從戰士變成勇士一樣感覺的東西嗎?……嗯,要慶祝一下呢,今晚和Lancet-2大姐一起在艦橋上烤肉好了。(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精英化晉升2

大祭司爺爺說過,這片大地是很廣闊的。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說這句話的語氣有些悲傷,來到羅德島後我有些明白了。廣闊,不一定是好事。(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4.【進駐設施】

Lancet-2大姐在哪里?

5.【信賴觸摸】

怎麼樣才能像博士一樣博學呢……

三、戰鬥語音

1.編入隊伍

該狩獵了嗎?

2.任命隊長

獵物是什麼?

3.行動出發

博士也要一起去嗎?

4.行動開始

全部解決掉就好了嗎?

5.選中干員

我隨時都可以。

讓我去吧。

6.部署

有人配合會更有效率。

守住這里?唔,不難。

7.作戰中

你們比嘉維爾要弱。

我的力氣也不小哦。

無論什麼獵物都要全力以赴。

咬住你們了。

8.4星結束行動

大豐收。

9.3星結束行動

和嘉維爾比,還差一點。

10.非3星結束行動

我去追。

11.行動失敗

沒關系,我也輸給嘉維爾很多次,不丟人。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森蚺語音一覽 六星重裝干員森蚺語音大全_am 4791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