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殤之木乃伊天賦點法

天賦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殤之木乃伊天賦點法

基石天賦選擇電刑,可以幫助阿木木增加前中期傷害,一套秒殺對手增加統治力。

第二行天賦選擇惡意中傷,阿木木的1技能和4技能都可以輕松觸發,提高傷害。

第三行天賦點出眼球收集器,可以幫助阿木木增加法強,加強輸出。

第四行天賦選擇終極獵手。幫助阿木木減少冷卻時間,用出更多個大招。

副系一定要點出靈光披風和水上行走,可以幫助阿木木提高河道打架的能力和粘人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殤之木乃伊天賦點法

基石天賦選擇餘震,可以幫助阿木木增加對拼的坦度,1技能和4技能可以輕松觸發。

第二行天賦選擇生命源泉,阿木木的控制很多,可以輕松幫隊友觸發回復效果。

第三行天賦點出調節,可以幫助阿木木增加雙抗,提高後期的坦度。

第四行天賦選擇過度生長。幫助阿木木增加血量,提高坦度。

副系一定要點出惡意中傷和終極獵人提高阿木木的輸出能力,和更多放大的機會。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阿木木天賦怎麼點 殤之木乃伊天賦點法_am 4795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