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來自灰燼》配裝選擇推薦

冒險者賺錢套裝

冒險者一套提供20%廢料加持,加上拾荒者項鏈的50%以及特性的35%能夠提供整整105%的廢料增益,讓你的收益直接翻倍。

同時冒險者套裝的35%掉率加持讓一個罐子里大機率掉落兩三堆廢料,收益大大提高。

蟲巢炮的aoe傷害能夠快速打碎場景物品,滅世的沖擊波也能做到同樣的效果,收集效率極高。

繁盛戒指的金屬材料加倍就不用我說了吧,狼之心是為了更快跑圖,換成別的也是可以。

另外如果懶得撿東西的話可以犧牲15%的掉率換一件迷宮,廢料和金屬材料直接吸走,在實際的體驗中這15%掉率一整局下來可能只會犧牲掉10%左右的收益。

推薦在簡單冒險模式下刷沙漠或者沼澤,這兩個場景的可破壞物不僅多而且密集,流程也不長,大概15分鐘一把,穩定收入在3w左右,各種金屬材料也有80左右。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配裝選擇推薦

決一死戰套

顧名思義,boos和我今天必死一個,霸權戒指可以考慮換成別的,只要能夠保證輸出的都可以考慮。

彈射步槍清小怪非常舒服,獵人印記的透視效果減少在刷圖時的暴斃率,其提供的20%暴擊率也很合適,吞噬戒指主要是服務於易爆剛毛,12根易爆剛毛充能完畢後能夠達到恐怖的200面板。

不推薦在聯機時使用,畢竟這套的容錯率為0,聯機模式boos血量提高,意味著更久的戰鬥時間和更大的失誤率,並且易爆剛毛即使不充能也能炸死一隻萊托,誤傷率很大。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配裝選擇推薦

終極奉獻

混公開用的最多的一套,黑玫瑰的效果讓長老套效果變為3件套,教徒帽有15%的充能加速,主要是自動回復,配合伊斯卡爾的禮物,充能速度很快。

迅捷之石可以更換,兩個配件帶獵人印記和萬劍之歌給隊友上buff就行了,打boos的時候沒事磕兩個龍心上個35%的總傷害提升(這35%召喚物也能吃到)。

如果隊友容易暴斃建議把萬劍之歌換為嚎叫怪的免疫力或者黑淚帳幕。

來源:遊俠網

《遺跡 來自灰燼》配裝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