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BC反航道進近技巧

B/C方式自動以相反方式響應航向信標信號,也就是說反航道進近的時候HSI預選反航道。如果飛機不具有B/C功能則HSI必須預選正航道。

LOC的工作原理如LZ圖所示是向跑道兩邊發射兩個頻率不同的信號(左90Hz,右150Hz,反航道時相反),飛機根據兩個信號強度的差值判斷飛機所在的位置並呈現在HSI指針上,兩個信號強度相同代表飛機在航道的中央。

《微軟飛行模擬/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模擬》BC反航道進近技巧

這時必須斷開自動駕駛,反航道進近屬於非精密進近,除了沒有下滑道外,由於航道信標台位於著陸方向的同一側,越接近跑道HSI指針越靈敏。

因此在接近跑道時應當特別謹慎操縱飛機的航跡,盡快建立目視基準,轉為目視進近著陸。

此外並不是所有的航道信標台具有反航道區域,沒有這個功能的信標台是不可以實施反航道進近的。

來源:遊俠網

《微軟飛行模擬》BC反航道進近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