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2 決定版》法蘭克玩法攻略

法蘭克民族分析

《世紀帝國2 決定版/Age of Empires2: Definitive Edition/813780/策略》法蘭克玩法攻略

法蘭克民族數據

優勢:

1,城堡便宜,適合進行堡壘推進戰術,步步為營的進攻方式;或是廣泛建立防禦工事駐守。

2,騎兵血量比起其他民族有優勢,在騎兵的對抗或者壓制敵人能取得不錯的效果,到了後期直接導致192血游俠在戰場所向披靡。

3,農田升級免費是經濟優勢,這個經濟優勢會直接導致增強法蘭克的騎兵優勢,可以生產更多的騎兵部隊。

4,漿果採集加快25%適合更適合對於早期的升級時代和馬爆的需求。

5,騎士視野加2和訓練速度加快40%。又是對法蘭克騎兵的加成。

6,鐵匠鋪近戰步兵和騎兵攻防科技完善,說明打後期法蘭克不弱。

7,法蘭克的重點大學,有建築學、攻城技師、化學等重要科技。

8,終極殺器192血全身板甲手持鋼劍的游俠。加上出兵速度加快40%,非常恐怖,城堡的弓箭攔不住他,城鎮中心的弓箭對於他更是撓癢。

9,後期有手推炮、火槍兵等火藥部隊。

劣勢:

1,弓箭科技不完善,缺乏良好的遠程部隊。

2.輕騎兵部隊較為平庸。

3,沒有駱駝部隊。

4,金冠科技和擲斧兵實際用途較為雞肋。

5,部隊雖然精良,但多數需要黃金,若長期被控制黃金,法蘭克的優勢將不復存在。

綜上所述,法蘭克其實已經強到令人發指,帝國里最可靠的防禦工事(城堡)和最有力的進攻(游俠)都握在法蘭克手里!

法蘭克最佳兵種配置

經濟條件好:游俠+(打包機、重沖、手推炮)+火槍手+僧侶

經濟條件差:冠軍+長戟+重沖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2 決定版》法蘭克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