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灰蕈迷境隱藏結局進入方法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正常情況下關底是只有法術浮士德的,想要碰到寒災或墓碑需要完成前置的系列任務,打完之後會有不同的結局。

一、寒災線路

需要依次完成任務:「不存在的童話 · I」,「不存在的童話 · II」,「不存在的童話 · III」

第一個任務需要消耗5源石錠;

第二個任務一共需要消耗3點目標生命,獲得收藏品「迷幻的藏寶圖」(立即獲得源石錠+2,希望+1);

第三個任務獲得收藏品「染血的傳單」(立刻獲得源石錠+22)。

持有「染血的傳單」可進入結局「茫然行者」

二、墓碑線路

需要依次完成任務:「死斗之後」,「災禍將至」

第一個任務獲得收藏品「沉重的鐵皮箱」(我方部署費用+2)

在之後隨機獲得收藏品「漆黑的鑰匙」(我方攻擊防禦+3%),開啟第二個任務

第二個任務獲得收藏品「手銃」(我方部署費用-3,攻擊防禦生命+5%)

持有「手銃」可進入結局「歸於荒野」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灰蕈迷境隱藏結局進入方法 寒災墓碑關卡怎麼進入_am 4801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