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幼年約定任務攻略

1、最先開始的是我們先去蘇瀾港口找玲兒,而且玲兒的位置是在(117.-106),對話得知她不遠萬里來蘇瀾找青梅竹馬呆呆,但是只記得姓南所以找不到不知道具體的名字所以找不到要我們幫忙去尋找。

2、之後我們在去鍾樓樓下找南光(-72.19),但是南光似乎裝不記得想還沒喜新就厭舊,所以就是並不記得這個人物啦。

3、但是呢玲兒很傷心並表示要給南光回憶殺,所以我們主動幫忙去螢川郡給紫銅福樹拍張照,在拍完照片以後我們在回去給南光看,這個時候他看見了這些照片以後就接受了回憶殺,所以就想起來了。

4、之後拿給南光看,趕緊去找玲兒敘舊,南光還是想起了去找玲兒敘舊了。然後兩人愉快相見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幼年約定任務怎麼完成 幼年約定任務攻略_am 4798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