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暴擊率有沒用 暴擊率機制介紹

1.暴擊會在打擊敵怪時隨機發生。

2.默認情況下,每次成功擊中敵怪有 4% 幾率發生「暴擊」,造成的傷害大約兩倍於所用武器的通常傷害,所造成的擊退也會多出 40%。有少量武器擁有高於默認的 4% 的基礎暴擊率。

3.另外,某些修飾語、盔甲獎勵、配飾、和增益能夠提升玩家的有效暴擊率。


4.視覺上,暴擊顯示為略微夸張的粗體傷害數字,在螢幕上逗留更長時間,並會移動得比普通命中傷害數字略高。

5.在PvP中,玩家攻擊其他玩家同樣不會造成暴擊。

6.傷害是先經過防禦削減之後再翻倍的。

7.手持武器時,武器的修飾語會影響到所有出自同類型射彈的暴擊。未選定時,武器的修飾語就會停止對暴擊率的影響。

8.雖然彈藥看起來似乎受暴擊獎勵影響,但實際上暴擊率完全是取決於武器屬性的。

9.一般來說最好能平衡總配飾暴擊率獎勵和總配飾傷害獎勵,這樣能最大化整體每秒傷害。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暴擊率有沒用 暴擊率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