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遊戲背景故事介紹

EVE世界的故事發生在遠離地球這個人類最初家園的遙遠星空。這個文明的搖籃到底有多遠?是否還存在?始終迷霧重重。

當人類經由一個自然的蟲洞進入到這個嶄新的世界,抬頭仰望這片前所未見的星空時,他們完全不知道身處何處。經由EVE之門,無數人類從舊世界蜂擁至新伊甸,瘋狂地探索和殖民新的星系。

但在一場無人預見的末日災難中,EVE之門毫無預兆地崩塌了。這場災難史無前例,新伊甸毀於一旦。成千上萬的小的殖民地散落在各處,孤零零地飄盪在宇宙之中,與舊世界的聯系更是被完全切斷。數千年來,倖存的人類在滅絕邊緣苦苦掙扎,只有屈指可數的殖民地得以延續。

其中五個殖民地發展為了帝國,與其他小規模勢力一同維繫著EVE世界的勢力平衡。這五大勢力分別是艾瑪帝國、蓋倫特聯邦、加達里經濟合眾國、米瑪塔爾共和國以及朱庇特帝國。

除此之外,宇宙中還存在著眾多獨立的小派系和小國家。過去好幾個世紀,這五個帝國以相對和平的關系共同生活著。

所有派系都清楚地知道大規模星際戰爭將帶來嚴重的後果,因此一直努力維持著和平。

人類在超光速旅行方面的技術突破,使得太空旅行人數不斷增加,因此,帝國間脆弱的和平正在搖搖欲墜,不過至少……還能維系。

《EVE》遊戲背景故事介紹

目前已知星係數:5431

帝國星係數:1907

蟲洞空間星係數:2498

宇宙平面面積:8500平方光年

0.0 星係數:3524

來源:遊俠網

《EVE》遊戲背景故事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