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一、武器簡介

「涅炎劍·史爾特爾」是在4.2版本登場的超限武器。作為「神隕劍·史爾特爾」的超限形態,它同樣是火焰元素輸出型大劍武器,適合「血色玫瑰」「真紅騎士·月蝕」兩位火傷大劍角色使用。

武器的主動技能需要消耗生命值開啟,可以持續對敵人施加點燃狀態,十分契合「血色玫瑰」的輸出機制。還能生成護盾保護自身,護盾存在期間「血色玫瑰」的必殺技不再消耗生命值,「真紅騎士·月蝕」釋放必殺技可以回復能量值並獲得蓄力攻擊和必殺技的傷害增益。

二、武器詳解

★以下皆為65級數據

《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6★ 攻擊393會心43

1.【焚世巨炎】

[能量消耗:0][冷卻:25秒]

消耗當前生命值的50%,12秒內,持續對大范圍內的敵人施加點燃狀態,每0.5秒造成20%攻擊力的火焰元素傷害,並生成可抵擋相當於基礎最大生命值80%傷害的護盾(最大5000點)。護盾持續12秒。

護盾存在期間,「血色玫瑰」角色必殺技不會消耗生命值,「真紅騎士·月蝕」角色使用必殺技時會回復8.0點能量值,蓄力攻擊和必殺技造成的火焰元素傷害提高30.0%。生命值低於最大值的20%時,無法使用武器主動技能。

《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解析:主動技能需要消耗當前生命值的50%釋放,使得「血色玫瑰」在釋放主動技能後能直接啟動自身技能【守護之血】【鮮血詛咒】(SS解鎖)【淨化之血】(SSS解鎖)的效果,提高自身的傷害和生存能力。持續施加的點燃狀態可以觸發「血色玫瑰」的【燃燒之血】技能,對敵人造成額外的火焰元素傷害。由於該技能的持續施加機制,即使點燃抗性極高的敵人也將一直處於點燃狀態,但是對點燃免疫的敵人無效。

護盾效果不僅可以吸收角色受到的攻擊傷害,還能防止自身動作被打斷。護盾存在期間「血色玫瑰」的必殺技不再消耗生命值,能防止因必殺技失血過多而倒下。「真紅騎士·月蝕」在護盾存在期間能在釋放必殺技時回復能量,還會提高蓄力和必殺技的傷害,在需要進行較長時間的戰鬥時有很好的效果。

2.【落幕者】

必殺技和爆發狀態攻擊命中敵人時,使角色造成的火焰元素傷害提高12%,持續13.0秒,該效果每1秒可以觸發一次,增傷效果最多疊加4次,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解析:提高火焰元素傷害的效果可以疊加4次,最高可以提高角色48%火焰元素傷害。由於重復觸發會刷新增益的持續時間,操作得當可以一直保持疊滿的高額加成。

3.【余燼重生】

角色的能量回復速度提高20%,攻擊速度提高20%,全傷害提高30%。

解析:常駐的綜合提升技能,提升全傷害的同時還能提高攻擊速度改善操作手感,提高能量回復速度的效果也能在持久戰時改善能量短缺的情況。

三、搭配推薦

《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1.「真紅騎士·月蝕」

「涅炎劍·史爾特爾」在提升傷害之餘,還強化了「真紅騎士·月蝕」的能量回復,確保能多次釋放必殺技,清空過載,打出傷害循環。在需要使用「真紅騎士·月蝕」進行較長時間的戰鬥時是很好的選擇。

《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主動技能下連續使用蓄力,再釋放必殺技(點擊查看動圖)

「真紅騎士·月蝕」使用本武器時,在隊友的增益技能釋放完畢後切換為「真紅騎士·月蝕」出場,然後使用「涅炎劍·史爾特爾」主動技能,角色連續使用蓄力攻擊進入過載狀態,再釋放必殺技打出高額傷害並清空過熱。接著再連續使用蓄力進入過載並使用必殺技。主動技能持續期間內,「真紅騎士·月蝕」的蓄力攻擊和必殺技都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必殺技還能回復一定能量值,變相減少一輪輸出需要消耗的能量。

《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2.「血色玫瑰」

「涅炎劍·史爾特爾」主動技能完美契合「血色玫瑰」的角色特點,釋放主動技能就可以瞬間啟動「血色玫瑰」的多項增益,帶來恐怖的爆發能力。被動技能更是錦上添花,進一步提高了「血色玫瑰」的傷害、攻擊速度和能量回復速度。

《崩壞3》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

「血色玫瑰」在鮮血姿態下不再消耗生命值(點擊查看動圖)

「血色玫瑰」使用時,在隊友的增益技能釋放完畢後切換為「血色玫瑰」出場,然後開啟必殺技進入鮮血姿態並使用「涅炎劍·史爾特爾」主動技能。主動技能持續期間內,「血色玫瑰」在鮮血姿態下不會消耗自身生命值,同時能對持續點燃的敵人造成高額火焰元素傷害。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涅炎劍史爾特爾怎麼樣 神隕劍超限屬性技能搭配推薦_am 4803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