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 Elysium》加點推薦

遊戲開始時的加點,個人感覺體力2就夠了(主要是2點生命值防止猝死),精神和智力可以加高一些,身手2-3點都可以。我自己是4-4-2-2開局的。體力是相對比較沒用的一個屬性。

這個遊戲是玩劇情,不是玩戰鬥,所以最有用的是在對話中能觸發更多劇情的技能,而體力系的技能,里面只有「天人感應」能給出更多的劇情線索,其他對話里都不怎麼能用到。

關於遊戲開始後的加點,首先,實際上個人傾向於每次升級後不要急著全部都加上,而是適當保留一些點數,到任務時看需要什麼技能,再有針對性的加一下。


當然,首先是要針對性的換裝,如果換裝後還是機率很低再考慮加點,這樣會比較好,大部分技能其實都有用武之地,偏科太過,可能會在某個很想通過的地方卡住,卡住也不會Game over,只是會少劇情,但是很多時候還是想多開一些劇情的。

以下是技能,其實還是按照自己心意加出最符合自己的偵探最重要。

《Disco Elysium》加點推薦

第一檔:「博學多識」、「標新立異」這兩個配合好思維都能加很多經驗,而且給出很多劇情里的細節知識,讓對話更有意思。

第二檔:「故弄玄虛」、「見微知著」、「循循善誘」、「同舟共濟」、「通情達理」這幾個都是能在劇情對話中幫助你比較大的,比如故弄玄虛可以讓你看穿對面的人是不是在說謊。

見微知著可以幫助你發現罪案現場的細節,循循善誘可以讓你更好的勸說對方,同舟共濟/通情達理可以讓你更好地體察別人內心的感受,輔助理解劇情人物的表達,很有意義。

第三檔:「天人感應」、「內陸帝國」主要就是靠剛開始的點+服裝加成,但是如果想走那種神神鬼鬼的偵探流就是一直在感覺到「界外」、「末日」、「神秘生物」之類的,這兩個加的高一點,會有很多有趣的對話。

不過就算是4-5點也能看到他們給出很多很有趣的想法了。

來源:遊俠網

《Disco Elysium》加點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