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工廠》目錄詳解

\Root\config-path.cfg —遊戲生成的文件路徑配置。

用途:決定遊戲設置、存檔、MOD等遊戲生成的文件路徑,是在遊戲根目錄下,還是在程序數據目錄下。(這是為了規避遊戲根目錄下可能遇到的寫入權限問題)。

修改:用Notepad++打開該配置文檔,替換為如下說明的兩行代碼,並以”UTF-8無BOM”格式保存。

若遊戲報錯 “No such node (config-path)” ,則說明格式保存錯誤;若修改後無效,請先刪除設置文檔\config\config.ini。

遊戲生成的文件在程序數據目錄 C:\Users\\AppData\Roaming\Factorio。

config-path=__PATH__system-write-data__/config。

《異星工廠》目錄詳解

use-system-read-write-data-directories=true。

遊戲生成的文件在遊戲根目錄 \Root (若無法生成,則必須改為上面的配置)。

config-path=__PATH__executable__/../../config。

use-system-read-write-data-directories=false。

\write-data\mods —遊戲MOD目錄。

註:放入其中的MOD無需解壓,zip包和解壓出的文件夾均可識別。

來源:遊俠網

《異星工廠》目錄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