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坦克殲擊車攻略

坦克殲擊車(簡稱TD)是專門用於摧毀重型裝甲的特種裝甲戰車。它們在小地圖和與其相對應的目標標記上由綠色或紅色倒三角表示。

1,特點

坦克殲擊車因車而異,但它們也有著許多的共同點。除自行火炮外,它們是遊戲中主炮最好的直射車輛。許多坦克殲擊車沒有炮塔,而是將主炮安裝在車體之中。在這些車輛中,將主炮轉動超過一定範圍將會需要轉動車體(這會導致精準度和隱蔽度的懲罰)。這種類型的坦克殲擊車通常難以轉過拐角來攻擊敵人或轉身面對側翼。擁有炮塔的坦克殲擊車的炮塔通常會有有限的射界或是較慢的旋轉速度,使其容易被繞後或圍剿。

《戰車世界》坦克殲擊車攻略

2,角色

坦克殲擊車的打法取決於單車的實力。一些通常被稱為突擊車的坦克殲擊車,擁有極厚的正面裝甲,可以像重坦一樣在前線肉搏。除此之外,有許多坦克殲擊車幾乎沒有裝甲,這些車最好在遠距離利用他們的隱蔽性隱藏在灌木叢後,從這些位置,狙擊型坦克殲擊車可以利用其優秀的主炮安全的伏擊在遠處的坦克。也有很多坦克殲擊車在兩個極端之間,既有裝甲能抵擋一些直射火力,但又不足以在前線肉搏。

《戰車世界》坦克殲擊車攻略

3,種類和例子

盡管坦克殲擊車之間存在著許多差異,但其中大多數都容易受到類似的威脅。絕大多數的坦克殲擊車都容易被快速的輕坦和中坦繞後。即使是有著重型裝甲的突擊車,側面和後方的裝甲也比較薄弱,同時也缺乏能快速旋轉的炮塔來保護這些角度。脆弱的狙擊型坦克殲擊車經常會遭受這些問題的困擾,它們一旦暴露自己的位置,會很容易成為距離內任何人的靶子。此外,移動緩慢的突擊車和脆弱的(通常頂部是敞開的)狙擊車都是火炮的好靶子。

來源:遊俠網

《戰車世界》坦克殲擊車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