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委託任務詳情介紹

1、天刀手遊中的幫派委任和端游差別很大,我們需要進入委任地圖獲取500貢獻積分才可以完成委任。

2、幫派委任的開啟時間為每天12:00—次日5:00,且前1小時3倍名望獲取速率。

3、完成委任後可獲得400幫貢、300海河令、1500青龍會聲望以及1個幫派委任禮,同時幫派還會獲得繁榮度及資金獎勵。當然,如果當天沒有獲取到足夠的積分也不要緊,幫派委任最多可以積累3天。

4、除此之外根據幫派全體成員當周獲得的累計積分,我們還可以領取「幫派進度獎」。幫派進度獎分為5個等級,其獎勵包括海河令、寒石、石母、琅紋、聲望令等。

《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委託任務詳情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幫派委託任務怎麼做 幫派委託任務詳情介紹_am 4809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